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乐龄老顽童

 
 


再次参与邻国合艾之旅,是你我一众过了半百的民间舞蹈协会的团员,心血来潮说走就走的杰作,让这乐龄岁月留下特别的色彩,趁着大伙双脚有力,身体机能还健壮,组团远赴泰国南部的合艾市旧地重游。你我14人乐龄团,其中还有一对精神奕奕分别是八十多岁及七十多岁的老团友,走起路来比你我还要稳重和快捷!

说来也许你不相信,你我这批老顽童臭味相投,途上搞笑嘻哈的路程,并没有让大伙感觉远途涉跋的枯燥,在景点拍起照来更是鬼马搞笑,个个能玩能癫,完全不似过了半百岁月的老家伙。

大伙进入泰国边境的Sadao,并没有即刻向着目的地合艾市出发,而是先到著名的Danok 亚洲文化村走走看看,还在里面留下不少让大伙笑得几乎连眼泪也笑出来的集体搞笑画面。

实际上,组团游览的旅游团,如果是一批心胸开放无扣无束的玩笑kaki,肯定带来笑弯腰的欢乐声,也可让大伙度过最棒的相聚和游乐,的确是开心的旅途。

这趟大伙一行14人,先在亚洲文化村的熊猫园谋杀菲林(还需要菲林咩?),也到了里面的长颈部落村走马看花,并在那古色古香的武林之道建筑物或街道扮鬼扮马,笑闹不绝的留下难忘的画面咧!

多年不见的合艾街景,在下午时分出现在你我眼前,原来已是一个相当繁华热闹的都会,且让你我在这里逗留数日,细心观察久违的当地风土人情,也可抓紧机会在著名景点留下脚毛和倩影,为自己晚年的日子涂满难忘的记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