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5日星期二

骗子

 

骗子,在这个网络世纪里简直无孔不入,令人防不胜防。

一个不小心,骗财骗色的爱情骗子、诈财骗子,随时可能因你弹指之间的滑动,而把你纠缠得天翻地覆,无日安宁乖乖就范……

有这么一首原唱者文夫的歌曲《骗子》,歌词字里行间让你我听得明白遇到感情骗子的无奈和气愤……

 “两个人的开始,不都那么回事
从新鲜感开始,好景不长难掩饰
你认真的样子,我见过不少次
可你总有一种,病急乱投医的影子
你说人这东西可信,不可信
骗子脸上又不会写字
你说的那些个山盟与海誓
我不过 一笑了之
你那蓄谋已久的转身离开
以为我傻我蠢我 看不出来
我想每个骗子,多少有点自以为是
你那蓄谋已久的重新开始
麻烦请个好一点的电影公司
至少能瞒过我,瞒过 傻子

…….

转载以下几首《骗子》的网络歌曲,和大家分享骗子多名令人火滚气煞和惧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