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6日星期六

务边逍遥走一回

 

大自然生态旅游近年来在全球各地被热捧,国内在推展本地旅游上也揭发了不少本来穷乡僻壤鲜有人烟的地带,摇身成为城镇人们趋之若鹜的寻幽探秘或休闲闭关及打卡体验的好去处。

时下就有许多原本在偏远郊区的果园或老村落古屋,获得主人家灵感创意打造成很受欢迎的民宿,甚至发展为极受追捧的集体活动营地,变身为摇钱树吸引远近大机构选择让员工体验集体活动或脑力震荡活动地点,显示这年代大自然的魅力无法挡。

最近你我参与那次在上霹雳郊野湖内的柏隆生态旅游船屋的活动,感叹那几天闭关的集体欢乐时光,远离城镇的忙碌及紧张生活,投身大自然怀抱与水和山亲密接触,的确是调养身心的极佳新时代休闲选项。

日昨你我相约老青团kaki,再来一次Gopeng(务边)逍遥游,深入这百年老镇的郊野山区寻幽探秘,大伙整十人不辞劳苦驱车游逛寻美食走山区,首先当然就是去著名的沉香茶园潇洒走一回,登高遥望森林绿景打卡留念,然后继续深入务边山区郊野深藏不露的Adeline Resort,享用多样化的山间自由餐美食,满足午间这餐很特别的食欲。

我们在午间时刻驱车一段并不好走的狭窄乡间山路,小心翼翼地向着高处奔驰,才终于抵达别有洞天的森林区Adeline 民宿自由餐地点,来一餐不一样的美食的品味…..

务边这个原本随着时光进步而逐渐老化的小城镇,原来还藏有远近驰名的美食如务边赖粉面档及小食,好在我们有识途老马带领走走看看,而且多所经营茶点的老店都被美化和装饰得古色古香,展现阿公阿嫲年代留下的古物宝贝供欣赏怀旧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