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4日星期一

玲珑欢乐游

 

最近你我老青团kaki突然心血来潮,返老还童年轻起来,频密安排出游食风吃喝玩乐,弥补那些年离开大家热衷青年活动后,所失去联系的憾事,临老重燃年轻的活力和欢欣。

当年你我在推广银州团运活动上全州走透透东奔西讨,可谓相交满天下,不过经过数十载岁月流逝的洗礼,许多曾经相识且为了活动出生入死的kawan,已经乡音无改鬓毛衰,相见可能不相识了。

还好曾经留下的模糊线索让你我这批身态七老八十的Ah Pek级,思维还算停留在青春期的老青年,决定邀约走访上霹雳玲珑区的老战友,赶去他乡见故知,有幸和老友周兄德海夫妇会合,久别重逢分外亲切,得到周兄的安排玲珑半日游,重温年轻时代的往日旧梦。

谢谢周兄带领,有幸上门参观当地退休中学校长Nordin的住家式葡萄园,看看退休后老兄的生活原来因栽种各类品种的葡萄而忙碌和多姿多彩,的确羡煞你我这些早已不再为忙碌生活继续干粗干的老青年。

我们这趟来到葡萄园,据主人家说并非适当时刻,因为葡萄树上的果实还未成熟时,如果在开斋节过后再来嘛,满园成熟的葡萄,可让大家大快朵颐,品尝园内多种不同味道的葡萄咧。

哈哈,看来得好好再安排一下,过两个月我们旧地重游吧!

大伙离开葡萄园,次站就是到Air Kala的龙普托暹庙,走马看花并以花水抹车作福,参观庙里的风景和神迹,别有洞天尽入眼帘。

实际上,这座龙普托庙坐落在老青团活跃老友罗兄昭胜的园地,本想在此和老朋友相会,无奈罗兄当天身在泰国南部参加会馆的周年纪念宴会,无缘相会,等待下次再来才见面详谈吧。

午餐我们来到Air Kala 著名的菜馆新江饭店,品尝道地河鲜和招牌好料,感恩周兄殷勤款待还请客,让你我感激不尽,原来相知满天下,久别再重逢,乐趣满心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