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老鹰捉小鸡













日前电视台新闻报道出现令你我惊愕的画面,一名长发披肩穿著性感短裙的年轻美眉,在强力灯照耀下,奋不顾身的死命向前方奔跑,后面灯光不断追踪,旁白的 DJ 还特意加强语气指称是执法人员追捕首都外籍柳莺,并非是在拍摄影片的过程。

数秒钟跟着灯光令观众看得心惊胆颤血脉飙升,对此真实版老鹰捉小鸡的画面大感过瘾,突然见到有一双大手在该美眉不慎失足跌倒后,大力揪住她的头发,硬生生将这只可怜的小鸡给逮住。这时传来的声音是美眉不停地哀求放过她放她走……..

负责新闻报道的 DJ 说到明,不是在演戏。

原来,日昨首都反风化执法组拉大队直捣大都会某美食中心,捕捉据说在该处操迎送服务已久的小龙女,和其他找食的外籍妓女。执法当局展开行动时,让闻讯赶至的媒体工作人员全面随团详尽报道,才让你我有幸观赏如此高水准的真人表演!

最精彩的,居然是电视新闻在全国播放这出充斥暴力成份的 kisah benar,可怜兮兮的被追捕操丑业的靓女纷纷中招,无以遁形而落网。

其实,反风化执法单位最近频频展开行动,让那些外国涌入找食的欢场女郎坐立不安鸡飞狗走。不过,繁华大都会的迎送市场还是洞开,当局出尽法宝,还是逮之不尽,不消三几天,死灰又复原。

不过,以人道观点来看当天电视广泛播道的『老鹰捉小鸡』片段,看来必遭人权机构异议连连,就算这批外籍靓女明目张胆阻街招客,也不必受到如此要命的对待吧?

可以肯定,菩萨心肠的网友安东尼老爷,若看到那一幕精彩绝伦的老鹰捉小鸡戏码,必然心痛万分得又要失眠几个晚上啦!

呵呵,老安你怎么说?

1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哎,穷苦人家的悲歌唱不完!
太可怜了!真是人间悲剧!
I hate to think abou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