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梁婆婆有难





新马家喻户晓的梁婆婆遭踢爆外遇噬嫩草,自从跳出人证鐘佳燕大胆地坦白说开,竟然一个接一个的年轻美眉被指和星国大导梁兄智强有缘,惹来八卦娱乐记者穷追狂打,如剥洋葱般一件一件给剥开示众。

群众就是如此好奇八卦,对人家那么私隐的事情表现得异常关心,尤其是对名人的情史,就更加有兴趣挖个水落石出。

梁智强那齣《钱不够用》以平民化的故事俘虏了广大新马群众的心弦,这趟爆发婚外情,而且被砸不只一个外遇,难免令粉丝观众大感惊愕,甚至还将之标签为东方老虎花心萝卜。

连日来各大媒体不厌其烦的追踪报道,使得梁兄与太太深受沉重的压力,对群众指指点点和负面舆论,坐立不安疲于招架。

名人或公众人物稍有行差踏错,不幸成为媒体的猎物被咬住不放,可真倒霉之极。

经过多日的沉淀隐居,主角终于鼓起勇气,要站出来交代并发表悔过的歉意,以挽回群众和粉丝的信心。

日昨梁兄行色匆匆出现在记者会,在历时短短3分钟的記者會上痛哭3次;梁太则两度痛哭,情绪崩溃,当场昏倒!

可惜的,主角只有短短3分钟的发言时间,且不允许提问。因此狮城媒体狠批:沒诚意、沒交代、沒解决问题、浪费大家的时间。

最戏剧性的,竟然是轮到梁太发言不及1分钟,因触及伤心处而一时情绪崩溃哽咽痛哭,稀里哗啦异常激动,站起来后突然脚软跌下昏倒在地,现场情况乱成一团,记者会也即宣告结束。

在场的记者群对此下笔令人深思莞尔:当梁智強把不省人事的妻子扶到后台,戏剧化的是,梁智強和妻子进入休息间时,有人竟不忘把舞台的布帘拉起,感觉像是在谢幕,戏演完了。

八卦,原来就是人类的品性!

8 条评论:

thepplway求真 说...

所谓私德与公德无关是值得我们深思的statement。

匿名 说...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每个人生都在演自己的一出戏那是理所当然的。但问题是有人就在那短暂的一生演了太多或不应该演的“出位”戏。

那梁导本来就是丑角一名,专在一些不上镜的场合耍马骝。十二年前机缘巧合的把一些仿效许冠文、冠杰的“讽刺社会闹剧”给连篇复制才造成今日那所谓丁点国的国宝。说穿了嘛,只是市井烂角一名,人格欠奉!

更好笑的是,还用黔馿之技,有样学样般把黄脸婆也给摆上台来!不到四分钟,嘿嘿,拉倒!
人生如戏?没完没了的闹剧?

skylark 说...

人生舞台show行差踏错,就成为真正的丑角,唉!

六月 说...

所以,做人千万不要做错事。

skylark 说...

六月,好久没看到你留言,有进师训吗?

安东尼 说...

阿强哥不过是在外面玩几个仰慕他的嫩草,他的老婆应该为她这样有才华的丈夫而骄傲。
但是却因为这件小事在记者面前激动到情绪崩溃痛哭到昏倒。
我想,要是阿强哥一天死去,我不敢想象他的老婆不知道会哭到怎样了。
我猜,当阿強把不省人事的妻子扶到后台候,阿强一定会骂他的老婆,"大声哭就很像了,不必做到昏倒吧!"

skylark 说...

老安,如此看来,有老婆的壮汉可真烦恼,因为那个家里的女人实在太烦啦,对吗?
好可怜阿强哥.....

安东尼 说...

阿强哥也很苯,老婆要离婚,这是天大的好消息。
那么他就可以和21岁的模特儿享受两人世界,不必偷偷摸摸了。
到时他的老婆可能还会求他说以后不管他的事,只要不要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