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新社会计时炸弹




本月初在柔佛发生惊天动地的彪汉撞入学府,以铁锤致伤多名正在上课的幼儿园小童,鲜血斑斑染满地,令国内各地家长震惊不已。没想到日前媒体也传来中国福建的一所小学,也发生更为惊人的暴力砍杀无辜学生,最少造成8死5伤的恐怖惨剧。

话说那天早上正逢学童提着书包到校上课时,冷不防出现一名彪汉在校门外疯狂挥刀见人就斩,罔顾无辜小学生宝贵的性命,可怜小小生命死伤得不明不白。

这名毫无人性眼露凶光的凶手,最终被制服交由随后而至的公安警察处置。经过盘问向警方供出杀人动机,只不过因自己面对人生挫折而『想自杀,我一个人死不行,要拖几个人一起死!』

他供称:周围的人看不起他说他有桃花病,失望自己的婚姻并不顺利女友迟迟不与他结婚,加上辞职后另谋新职不成,终于忧郁成疾觉得活着没意思。

据报道,凶徒曾是一家社区医院的医生,因患有精神病被辞退,心怀不满动起杀机,只为了要找人陪葬!

多可怕的疯言疯语和疯狂行为!

时代进步神速的后遗症,就是人类面对生活压力情绪崩溃烦恼缠身,导致精神恍惚,神经错乱的个案,时有所闻,宛若社会计时炸弹,分分钟可能高度危害治安和人群。
这名要找人陪死的凶手,原来是因长期对社会不满对人生绝望的神经汉,干案时心狠手辣手起刀落的举措,令人惊愕心寒之极。

阿弥陀佛,且让你我自求多福,慈悲为怀心宽福大,化解人间憾事与悲情吧!

善哉,善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