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沟渠油





你知道沟渠油是什么东东?清洗沟渠的油呢?还是低级廉价的车用润滑油?再不然就是肮肮脏脏被倒掉的黑油?

错了,都不是。这要命的垃圾油,竟然是在中国大陆流传极广的廉价食用油。听起来令你我毛骨悚然,担心自己在无良经营者的餐馆时,中招被迫吞下大堆垃圾油还懵然不知情!

根据中国官方粮食业当局估计,大陆每年大约有三百万吨的沟渠油流入食肆,占全人口食用油市场十分之一,换句话说,中国人平均每次在外用餐,可能就有一次要你吃进沟渠油的机会。

原来这要命的沟渠油,是将那些被弃置垃圾沟留下的暗淡浑浊呈红橙色的膏状物油泥污垢,经过科学化过滤加热沉淀和分离,把这些散发恶臭的垃圾加工提炼变成清亮的食用油,通过低价销售重返人们的餐桌。

我们所听过的关于小贩不良的经营手法,最多是采用对人体有害的回锅油,可是在中国的这类高科技骗徒居然先进到化垃圾为珍珠,大量收集留落在大城市地下水道沟渠的脏物,摇身一变,即可变作发财的大生意,令你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然而,根据医学研究显示,人类长期摄入宛如慢性毒药的沟渠油,对人体将造成明显的伤害,不但破坏肝、肠、心、肾等功能,而且还是强烈致癌物质,毒性是砒霜的一百倍!

哦哦哦,天下居然有如此猖獗的不良商贩,为了快速赚取最多的钱财,随意可以漠视人类的健康,难怪新时代各种千奇百怪的无名绝症,不断危害新时代人类的宝贵生命!

人在做天在看,这些下毒的无良财主,你认为是否会永远顺利地逍遥法外?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又是中国黑心财主干的好事哦!
吃进肚子的毒油,危害人类,真的唔阴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