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马华又引人看戏



峰回路转来形容马华目前的处境,该是最贴切不过了。

正当人们对行将召开的马华全国大会是否将出现乱局的当儿,最近似乎大权在握的争论性老二蔡兄细历,竟然在老大不知情之下,高姿态宣布决定和另 7 人辞职,为中央重选铺平来路。

原本以为翁蔡惯用拖字诀来化解来势汹汹的廖派冲锋队直逼虎穴,这趟老二单方面宣布辞职的意愿,已清楚告诉人们翁蔡的结盟,其实已貌合神离同床异梦了。

可以肯定,老谋深算的蔡细历,自去年托大团结方案的方便,重新入主马华中央核心位置,掌握先机和优势后,卧薪尝胆等待此次再战江湖的机会,准备一举气走平素独来独往的老翁,成为下一任马华老总。

其实,政治这门玩意,不管你是多么受到群众甚至绝大部分党员爱戴和欢迎,不论你的为国为民评价有多高,可是却得不到中央代表的认可和欣赏,肯定是徒然。

老翁当初侥幸当上马华老总后一错再错,显然已和中央代表越行越远,原本受到以廖派为主的少壮派拥护,却在双十特大闹翻后,走上不归路。至于后来突然弹跳出来的翁蔡双剑合璧,明眼人一看,就知斤两是多少!

国阵老大老二早已对马华内乱纠缠不清深感厌恶,不只一次传递鲜明的讯息,要各派系尽速停火和好,以便不会影响国阵的操作和重夺失区的筹码。

副首相第一时间对马华三分二票选中委呈辞让路重选,表示欢迎,并希望可以一劳永逸结束拖延已久的马华党争。

截至今日下午一时,已知道的进展,是该党两大臂膀马青及妇女组,先后宣布展延明天的全国代表大会,只剩下母体还在讨论进一步行动。

如此一乱,又再出现 1128 时临时取消廖派特大的戏码,许多代表早已陆续抵达都门准备出席会议看热闹呢!会议突然取消博得另一次游山玩水的机会,再次益了酒店餐馆业生意兴隆。

马华风云变幻莫测,老翁来到这一地步,是走向尽头,还是另有张良之计,很快就有答案告诉你。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说真的,我现在已经我现在已经很不想很不想看这一类的消息了。大人玩小孩子游戏

skylark 说...

不看也得看,完全免费的。

安东尼 说...

请注意,万能jacpot现在的首奖是两千6百万了。
英文是Twenty six million!我真服了你,还有时间去评论马华的家事。
快点今日就去买万能Jacpot,博一博你的运气。
中了可以好好做人了。

skylark 说...

老安,不如你给我必开的真字吧,最近钱不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