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淫虫德士佬




目前最劲爆的热闻,『淫虫德士佬』吓坏国人,令广大民众对乘搭公共交通浮现戒心和抗拒,深怕霉运时不慎落入无良司机的魔掌,而痛不欲生。

翻开历史的记忆,你我还记得多年前同样发生数宗色魔司机淫辱年轻女性搭客的事件,除了披上人衣的德士豺狼,还有一宗巴士司机奸杀女搭客的案件,曾轰动一时,令民众对如此丧尽天良的暴行咬牙切齿!

这次落网的五十多岁淫虫德士佬庐山真面目完全爆光,无不让群众大感意外,对此样貌生来并不算狰狞衰款的胡须佬,竟然是专门诱奸在籍少女学生的衣冠禽兽,而且还屡试不爽,风流快活逍遥法外。

据说,这名胆生毛的色魔,是一名全职德士司机,所用车牌也是真的,他在干案时,斯斯文文穿著白色德士司机制服。 警方也指称,这名落网淫虫并没有案底,也未有涉嫌与毒品有关的事件。

哦哦,如此说来,这名为性犯法的家伙,就除了变态地连续不懈侵犯少女之外,表里表外还让人感觉并非坏人!

根据案情,受害少女都是中学生,色魔下手时先威胁拍裸照,并把变态的强奸过程摄录起来,以此威迫受害者不得宣扬或投报,否则将丑态上网,甚至恐吓随传随到供泄欲工具,随性供其饱尝兽欲。

警方逮捕色魔后,在其手机取获收藏的强奸暴行录影,看到受害者恐慌地求饶,以及痛苦挣扎的画面深感气愤,吁请更多受害者挺身而出,势要将他绳之以法严厉处分。

追踪报道却意外发现,其实受害的少女原来至少有10人,而且还是来自同一所中学的学生。此外,传言甚至有惊人的说词,据色魔的二房东爆料,色魔将少女们带回家关上房门,没有听到恐怖的尖叫,传出的却是房内笑闹声!

至此倒让人感觉疑点重重,摸不着头绪!

疑点一:色魔居然斗胆以真面目真车牌示众干下恶行。
疑点二:受害少女居然都来自同一所中学,甚至同班。
疑点三:房东所言少女与色魔在家里房内传出嬉戏胡闹的笑声。
疑点四:竟然有受害少女表示愿意设法为色魔保外候审。

看来,不到最后一分钟,民众还无法掌握这宗淫虫色魔摧残少女的真相!

6 条评论:

skylark 说...

即时更正:(疑点二)
根据今天星洲报报道:至今有6名来自首都安邦一带4所中学的6名女受害者投报,显示色魔的魔爪已伸延到更多学校。

匿名 说...

光华日报报道:
曾是通讯员马华支部主席 的士色魔曾任市议员!

泻衰马华,马华泻衰到如此?真是人才济济咯!

蓝色郁金香 说...

这种淫虫,留在世上是女子的灾害。

lim 说...

嗜色德士佬淫意难耐,不去光顾风尘场所找个妞儿发泄,偏要强奸良家少女作奸犯科,简直丢尽马华支会颜面,也叫天下德士佬包刮安东尼也都抬不起头来啦。

skylark 说...

是呀,真想听听安东尼有什么意见呢!

安东尼 说...

这个色魔应该被关到死以儆效尤 !我们的士佬的形象都给他这个黑羊破坏了!
少女被欺负之后,理应马上告诉家人,报警处理。
这样就不会有更多的牺牲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