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博君一笑的婚姻恩怨



两性生活恩恩怨怨,自古至今还是此起彼落,令人嗟嘘。世间上虽说阴阳需调和,有男必有女,可惜,很多时候却变得贴错门神一般针锋相对,衍生起男女战事没完没了。

男女有别,想要相处得相安无事乐融融,确是一门永远学之不尽的大学问。

社会模范夫妻或者有不少,然而长期为冷战和不满而活着的怨偶,更是捶手可得。

之前高高兴兴满怀幻想地结为夫妻,盘算着拉埋天窗后相敬如宾白头偕老,可惜现实日子并不如梦想中的浪漫和如意,渐渐出现不满对方的怨气,一旦因故爆发,随时闹得天翻地覆,各走各路的收场!

日昨两则新闻报道相当抢眼,或者你错过了,没关系,且让你我看看变了样的爱情告诉你两性感情破裂后,要如何收科!

话说一对回教徒夫妻无法继续同甘共苦,双双闹上回教法庭寻求结束痛苦的纠缠。不知如何于上庭对质当天,老公竟然丧失理智,在众目睽睽之下,追打枕边人,吓坏了在现场的亲友。老婆被打当然出于本能到处窜逃,气疯了的老公却在后头狂追不舍,从法庭外庭追到内庭,然后再追入法庭办事处,在休妻之前非要击中那口水多多又不听话的老婆!

还好后来女的快闪躲到辩护律师的身后,才免除了皮肉之痛!

另一则看来更为奇特的离婚案件,让人读了偷笑不已。

东马某地一对结婚只维持了12天的新人,居然闹上法庭办理离婚,不为什么,原来新娘无法忍受老公超能力的性需索,吃不消12天来连绵不绝的性轰炸。

哦哦,别偷笑,社会上原来还有如此无厘头的离婚原由,真搞不明白两口子从相识拍拖到结合,到底是否有做成家立业的准备功课?

这就是千奇百怪的婚姻生活吗?

3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欢喜冤家。

红尘人 说...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朝朝乳浪臀波钩其魂,夜夜翻云覆雨蚀其骨,龙也会成虫,哪怕他金枪不倒,泄欲无度?

Jessyca 说...

haha!! I want also don't hav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