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吓死人的未婚妈妈



新闻传染病再现威力,让你我得悉近日频传未成年的女童竟然摇身变成妈妈,小小年纪乳臭未干竟然变身成为喂奶的小妈咪。

从槟城传来的消息可真是惊世骇俗的故事,一名9岁的女童和14岁小男友偷尝禁果后,珠胎暗结,在一间私人医院诞下男婴,成为国内最年幼的妈妈。

此外,在首都也传出两名同为15岁的少女偷吃禁果,分別和18岁及30余岁男友发生性关系后搞大肚皮,並于日昨双双在医院顺利誕下男婴,加入未婚妈妈的阵营。

令民众深感错愕及好奇的,这名只是小学三年级的9岁小女孩,居然人小鬼大和邻居那只有14岁的小男生陈仓暗渡,双方家人毫不知情,直至瓜熟蒂落之后,才发现事态严重,已无法收科!

根据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王赛芝上议员指称,在法律层面来说,涉嫌的14岁男生以及双方家长,已触犯法律,前者抵触强奸罪,双方家长则因为疏忽造成孩童受到性侵犯。

至于两名15岁女生的个案,据警方透露,虽然两名偷吃禁果的少女,是在你情我愿情况下和男友发生关系,且家人不打算追究,不过,由于两名少女尚未成年,此案已构成强奸罪,警方正在加紧查究并将会把他们的男友逮捕归案。

是世风日下,还是社会歪风的不良影响,才导致如此惊人的社会问题频仍发生?网络世界的黄色地带,以及不少前卫情色的电视剧随处可及,一些家庭甚至一家大小不执输一起观赏,难怪导致这些年幼好奇的小家伙跃跃欲试,扮起成年人的角色,咿咿呀呀的沉醉在不明就里的勾魂趣事而不能自拔!

最令人感到奇怪的,那9岁『神童』要成为小妈妈,少说也需等十月怀胎才会呱呱堕地,那么8岁的她,连初经也未来,怎么竟然那么不小心,可以将小肚皮给吹胀?

或者,当局有必要考虑是时候推行性的教育,为在籍学生及青少年指引正确的性知识和性行为,从而避免未成年妈妈泛滥人间,而造成许多人间悲剧和苦楚!

小夫妻或小爸爸小妈妈,连自己也无法照顾,要如何肩负起为人父母的重任?

3 条评论:

流金岁月~丽莲 说...

我也觉得很奇怪

maileng 说...

是的,性教育逼在眉睫。
不仅是教导生理上的,更重要的是如何尊重异性。

skylark 说...

根据报道,槟城官方当局及教育部正在追查有关9岁妈妈的新闻,以便鉴定其真伪。至今并没有曾为女童接生的医院或个人走出来说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