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丰满美后



随着槟岛举办别开生面的美腿大比拼『靓腿公主』出炉,迷惑得无数色眼迷迷的麻甩佬血脉偾张,天旋地转,在大都会吉隆坡金河广场,也不愿让东方花园专美,搞了另一类超级选美游戏,选出肥肥胖胖笑容可掬的『丰满美后』,让全世界明白胖姑娘其实也有令人陶醉的美色,让你我感受原来当年使皇帝着迷的历史美女杨贵妃丰满的体态劲得够力!

一如普通选美的程序,胖女郎选美赛吸引了众多体态丰满的嘟嘟美女参加,参赛者体重必须超过90公斤才算合格,百余名肥妹历经过关斩将的初赛复赛,只有10名体重介于90公斤至143公斤的佳丽成功杀进决赛圈,展开一轮又一轮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的争妍斗艳及才艺比拼,令大家看得胶著了双眼。

据说,现场的情况可说热到爆,嘟嘟佳丽站在舞台上,没有因为丰满的身形而怯场,反而自信满满的展现丰满一族的动感魅力,又唱又跳又演,一副副七情六欲勾魂摄魄的体态,加上啦啦队更全程为她们鼓掌打气,场面异常热闹。

俗语说:十八无丑女,年轻女郎得天独厚,纵然身形庞大丰满,也可以让好色者为之唾涎三尺,昏头转向。

其实,近代艺坛的著名胖女郎,让你我想念已故香港红星沈殿霞、肥妈玛丽亚,大马也有家喻户晓的肥姨黎明,虽然身形比起你我还壮大,可是举手投足可把荧幕上的角色演得活灵活现,令观众看得如痴如醉,好评连连。

这回竟然有某机构慧眼识英雌,办了这场让大马男子汉刮目的『丰满美后』选美赛,制造胖娃娃飞上枝头变凤凰的喜剧戏码,着实显现了男人审美目光多姿多彩,美女当前值得欣赏,值得奖励喔!

嘿嘿嘿…….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喂,胖姑娘结实饱满,风情万种,早就应该有人办妹选美赛,唐明皇慧眼得了杨贵妃,早已是人尽皆知的中国历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