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火箭党大会名人闹场



国内政党纷纷进行换血改选大件事,公正党直选过程遭媒体炒作成状态百出,还上演不甘寂寞的再益输不起走人戏码,最终顺利完成去芜存菁的结果;那边厢其盟友火箭党雪州改选同样热辣辣,让你我感受到“瘦田无人耕,耕开有人争』的含义,争得焦头烂额的内斗。

之前发生在银州的该党州选情况同样精彩,在一轮手指笃笃的向内喊话声中,倪家兄弟的阵营牢控大权,对手古拉阵营虽然也是不乏猛将,却只有也廊区州议员梁小姐美明侥幸入阁,被迫苦甞孤军作战的逆势。

这回雪州两派摆明车马,双双大有来头,分别以郭素沁为首的团结,以及邓章钦为首的彩虹,游走州内各区钓票,其中最引人入胜的,就是大会前夕那两场敌友分明的鸿门宴。

在这个由民联掌控政权的雪州,谁人顺利在州领导层选举中过关,标榜住谁的政途将是光明平坦。因此,党内不同意见的声音和集团凝集力量分庭抗礼,是正常不过的趋势。

可是,让你我多事的民众大感意外及不可思议的,竟然在会上发生一齣贵为受尊敬的领袖人物闹场插曲,令人们怀疑纪律松懈是否该党不同阵营勇于内斗的藉口或原因?

话说日昨在雪州行动党大会宣布党选成绩之际,该党直辖区秘书林立迎因为两次闹场,结果被大会议长黄伟益驱逐出场。第一次是在大会宣布成绩之前,林立迎在领袖总结时就通过麦克风高喊“郭素沁,你已经胜出”,因此触怒黄伟益下令保安将他驱逐出场。不过,他随后还是重新进入会场,于黄伟益宣布成绩之际振臂高喊,因此再度被保安人员带离场。

更甚的,林兄除了高调欢呼郭小姐轻骑过关,还喊话要位高权贵的邓议长章钦退党,听得全场哗然惊叹!

火箭党纪委会老大陈兄国伟宣称不会等闲视之,并已著手调查林氏闹场的失态举措。他说:根据不同的媒体报道,我们认为,其行为已经破坏身为一名党领袖和国会议员的良好形象。

随着行动党纪律委员会发出要求解释信,这名闹场的泗岩沫区国会议员林立迎,日昨公开道歉并表明愿意接受纪委会的任何处罚。

谁能告诉我,林兄当时不理会自己崇高身份而表演如此偏激的失态,是得意忘形,还是乐极生悲的写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戏在后头。

細水長流 说...

在大选时,是谁说过,钱照拿,票照投。所以投给民联是民主。
在党内,没有投给团结队的就痛心,投给了彩虹联盟的就失望。
http://www2.orientaldaily.com.my/dread/DGF/2LcP0aw710GM0M561Q51116q341604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