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奔向幸福


新婚燕尔人生大事,许多情侣都想方设法要制造特别的气氛,让如此温馨的日子成为小俩口永恒的记忆。

日昨某报封底头条全版图文并茂,报道首都有印裔大富豪百万婚礼嫁女儿,以别开生面豪华排场的旧印度王族主题为婚礼仪式,令你我眼界大开。

如此这场豪门婚姻,据说全场花在礼堂设计的款额,就已达60万令吉!

根据印裔传统风俗,婚礼一切开销是由女方承担,男主角新郎哥不必花费分毫,就可消受帝皇式的排场,娶得美女投怀送抱来,而该名澳洲籍幸运男主角的际遇,当真羡煞你我这些正在抹口水的麻甩佬呢!

或者,如果给在下选择,不如把那60万花去礼堂布置的巨款,用来购买一栋足以让许多人羡慕得口水直流的洋楼爱巢,长相厮守,来得划算。

人比人气死人,人家有钱要的是排场,花多少关你啥事?

平民百姓如你我之流,虽然没有腰缠万贯的金银珠宝,却同样可以有数之不尽的点子,来使到牵手时刻变成惊喜的记忆。

首都某跨国大酒店日前曾为50对正准备拉埋天窗的情侣,办了一场令人惊叹的特别活动,让这50名新娘子身穿厚重的婚纱并戴着头纱,撩起长长的纱裙,千娇百媚地奋力往前冲,以便争取由主办当局准备的丰富奖品,并成为『永远第一』的新娘。

这批落落大方的新娘子,为了争得优异的成就,纵然穿著非一般的跑场健儿的婚纱,都表现得自信美丽和积极的态度,散发着新婚喜悦和青春奔放的风采,吸引无数的路人驻足围观,也让各自在场等候的新郎哥乐开怀掩不住俊脸上的幸福,珍惜地不断加油打气。

其实,如此吸引旁人的新娘赛跑活动,年前也曾在邻国芭提雅主办过,经媒体大事报道吸引群众的目光,如今传至大马,同样令人惊喜连连,人人期望奔向幸福,追向永恒。

不是吗?人生大事,岂可含糊了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