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男女调换性角色



说起津巴布韦,不免令人想起这个非洲国家通膨吓人,通行纸币面值亿万,却未必值钱,着实如迷一般的国家。

以肤色来说,津国的男女,正是非洲黑人的后裔,黑油油看上去可真够健壮有形。年轻貌美的女士有之,俊俏黑美男更是比比皆是。

据说津国女人如狼似虎,比起好色的男人有过之而无不及。最近就曾发生一名26岁俏美男,遭3名女子绑架轮奸当性奴的故事。

幸好这名受尽性摧残的男人老九,没有因反抗而惹怒彪悍女色魔,不曾遭毒手而丧命,在被集体施暴后扔下车,命不该绝。

据受害者对警方说:某日在大都会时有3名女士邀约载他一程,但上车后被人从背后抓住并用布蒙脸,令他昏迷,醒来后发现自己剥光猪,全身赤裸,3名女人不断轮流强奸凌辱他,最后在饱尝兽欲后将他推出车外,还抢走其钱包和手机,搞到一身残!

如此惊人的事件,可真是世界轮流转了。你我所知的事实,女人往往被形容为弱者,孔武有力的臭男人才有资格当色魔,因此,举目可见的奸污个案,坏人清一色由男人来扮。

可是,远在非洲津巴布韦的男人,不知怎么竟然沦落到反串受害者,任由女人来宰割,还要面对强迫性的施暴轮奸厄运。

根据津国警方透露:这已是该国一年来发生在不同地区的第5宗女人联群结队轮奸男人的事件,着实让你我听得耳朵出油,舌头打结!

如果国内也曾出现如此感人的强奸故事,看来可以担保,网友老安甚至要自我推荐一番,将自己化身成为美男受害人,让这些饥渴如狼似虎的女色狼享尽甜头啦…..

嘿嘿…….

2 条评论:

細水長流 说...

世界颠倒了,女人站起来了。

skylark 说...

谁说女人是弱者?各行各业的女性早已超越大男人数里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