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脱掉脱掉的街头大戏



报载长堤彼岸的邻国,日前傍晚上演一幕令人惊叹的街头戏码,让有缘目睹的观众不知所措,意犹未尽地期望重播,看看自己坐怀不乱的耐力多深。

话说某日傍晚在新加坡乌美区某组屋附近的巴士车站,出现一名身材不怎样的华妇,不知如何突然放下手提的包包,旁若无人慢条斯理将身上的黑衣黑裤一件一件给脱下,不必伴随着杜德伟那首“脱掉脱掉”,不消片刻脱得一丝不挂,毫无顾忌光着玉体全裸等搭巴士,令路人惊瞥得目瞪口呆,大感意外。

该女人如此惊人的表演可吓坏了现场大群正等待巴士的人潮。女人不慌不忙地将脱下的衣服装进包包,一脸淡定地穿过人群登上巴士,不但引起车站人群一片哗然,在巴士上的乘客更被她大胆的举措吓得慌成一团,大饱眼福之余,不免个个脸红耳赤。

据说,现场吓坏的巴士司机报警后警方迅速赶来,递过风衣让她穿上遮羞,押返警局查办,结束这场令蛮有眼福的群众又惊愕又回味的街头香艳闹剧。

开玩笑!际此文明社会人们重视廉耻的当儿,冷不防在你我左右突然出现女人光着玉体招摇过市,炫耀体态,不论呈献眼前的洁白身躯是健美苗条的迷人美女,或是让人看得退避三舍的臃肿粗燥还是鸡皮鹤发皱成一团的胴体,肯定吸引全场的目光,以及群众胡思乱想的幻觉。

别告诉我这是正常女人的大胆街头秀。纵然是黄片的主角,离开片场还需藏藏躲躲,那能如此大方让你我这些人群看个够看个饱!

一句话,除非那是鬼迷心窍,或者是神经失常,不然,有谁胆敢如此作贱自己,让原该藏起来只供最亲密的伴侣目睹的风采,暴露在色眼迷迷的大批群众的眼前呢?!

3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这种女人露体羞耻的事,你也拿来写。我看你好像没有话题写了。
叫你写一些关于 世界当代人物Julian Assange
朱利安,阿桑奇 的故事,你却没有写他。阿桑奇现在是世界响当当人物呢。
不要写那些有没有的东西。这样是不会吸引读者的。

skylark 说...

老安,这些奇闻怪事的烂课题,其实更能吸引人。当年生活报那么好销路,就是有不少千奇百怪的消息,让读者好奇到不得了。
至于阿桑奇那家伙都已经太多人写了,而且又不是好人,除了是色魔,还要将别人私隐暴露出来,写他干嘛?!

安东尼 说...

阿桑奇已经向记者们表示他不是色魔或是强奸犯,他只是喜欢女人,好像你和我一样。
阿桑奇是一个好人,一个勇敢的男子汉。他不畏强权,敢把那些自私的政治人物所作的丑事公布于世。他是我们应该钦佩的人物,和学习的对象。
所以你应该在你的部落客上面表扬这位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