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平安夜





圣诞佳音的钟声传遍天下,人们感受到岁末冻冰的寒冷之余,却充满欢腾热烈的节庆心情,暖化着你我的心湖,际此年终欢度佳节的假期生活显得分外的热闹和欢欣。

大马这个得天独厚的国家,多元种族的国民有着各自不同的佳节庆典,也让你我享受更多的公共节庆假期,互相庆贺交往狂欢。

印裔国民才在不久庆祝屠妖节,转眼间令人耀目并让年轻人欣喜若狂的圣诞狂欢夜,随之赶到,给了新潮青年男女超棒的藉口来欢呼来庆贺来狂欢。

际此佳节越夜越美好的倒数迎接圣诞,大都会的男女蜂涌至各区夜店忘形狂欢,已是圣诞前夕的传统,而一些偏激傲慢的家伙,甚至在热闹的市区美其名集体欢欣迎佳节,可是却制造失控大骚乱,干扰来往的交通和行人,情况令人惨不忍睹,忙坏了维持秩序和治安的差大哥。

如此画面年年出现在槟岛关子角海滨,年复一年让你我惊叹怎么新潮青年喜好狂欢失控,来显示自己好斗恶狠的心态,来将美好的佳节心情涂上一层让人难忘的遗憾!

可笑的是,这天晚上居然被称为平安夜!

平安夜理应是让人们平平静静地和亲爱的家人或伴侣度过,没有压力没有恐慌没有惊叹的结局,然而,你我所见所闻,却是另一类新闻和消息。

让你我费解之极,不少涉世未深的少年男女却在这一晚不慎一失足成千古恨,遇到披着狼衣的假好人,落得不能自拔,回头太难!

平安夜,竟然是许多青春美女失身之夜,竟然是血气方刚的青少年一步一步踏入堕落的边缘,情为何堪?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校长,你有没有像他们一样找到超棒的藉口来度过一个狂欢夜?

skylark 说...

朋友,如此平安夜,留在家里的被窝最平安呢!

安东尼 说...

平安夜我一个人在槟岛一家高级卡拉ok 帮助可怜的中国妹。她叫小华,今年才19岁,长的非常漂亮清秀。她说前几天才和她的表姐一起来。她说他们是来自四川的,家里很穷,需要钱帮助生病的老母。小华的孝心感动我,结账时,给她小费100元。自己口袋剩下6元,一点心痛都没有。真的是过了一个Merry Christm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