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Larian 1 Malaysia




老友林伯那天邀约一起享用早餐,提到不久前他老兄出席某项会议时,受邀协助处理全国同步进行的马拉松跑步活动,配合国家一名有权有势的人物庆生大喜之日,展开这次鼓励民众参与早操运动的集会,老少相宜,并以时下最流行的口号为名,来一次名符其实的Larian Satu Malaysia。

既然在下本来早晚两次的快步运动已成习惯,夸张得正如中毒上瘾般天天风雨无阻要例行公事,因此,老友随口邀约并递来表格,不由分说就决定报名参加凑热闹,深信5公里路程就算快步走完也不至于会因过度虚脱而昏倒现场。

这种集体活动,当然要有三几成群的死党一齐现身参与,才有足够的吸引力走完那不寂寞的路程。

我们一行三个大汉天未亮即驱车赶抵集合地点,昏暗的市政厅广场已挤满了同好的健儿,蠢蠢欲动的准备开步走,原来都被那列出的奖品给吸引得口水暗直流,各组第一名奖品500大元!

当然,我们这三个脑满肠肥的半百老头,并没有让丰富奖品的魅力吸走理智,不准备博嗮老命跑个第一去领奖,而且你我对自己的斤两早有先见之明,好男不需跟你斗,悠哉闲哉随大队完成那5公里的路程,就足以显示你我身体还很fit,表现参与健康活动注重体魄的用心,而且还可拿回那么一张证书显示你我宝刀未老,值得炫耀呢!

5公里路以平常你我之流的速度而言,最迟不消一句钟,便大功告成、功德圆满。

如此这般参加那现场有超过五百人参赛大队人群的快步运动,为自己迫出一身汗水,在清凉的早晨空气中,享受早操运动的乐趣,着实是值回票价的选择呢。

拉拉筋骨弯弯腰,大家一起做早操。Larian 1 Malaysia,我挺你。

3 条评论:

amalhaj 说...

boleh ke mike lari? tambah pulak si loo tu.....

林伯 说...

Malaysia boleh, semua pun boleh.
谢谢捧场!

skylark 说...

smalhaj bos,

pagi tadi seramai leih 500 orang tua muda lelaki wanita sama-sama jayakan larian serentak 1 malaysia di Ipoh. kami 3 mestile dapat sijil larian walaupun belum dapat ape-ape hadiah lain lagi. lain kali wa, lam & loo akan membawa balik hadiah, lu nak ik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