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闲话美腿

 
 
 


上帝造人,把两条腿让你我健壮地行走移动。不过腿的基本功能让健全者走跳之外,却隐藏着让审美者火眼金睛的眼珠吃冰淇淋的机会,因为美女配上美腿,简直就是令麻甩佬看得眼珠突出脑袋遐思的磁铁。

古代女性的穿著都是遮蔽着双腿的长裙长袍,自从女性高喊要平等要解放,热裤短裙随之成为时下女性最能炫耀美腿的服装。后来有人搞起选美活动,美腿成为审美专家对美女评头论足的好题材,而拥有一双傲人的修长美腿,是女性除了期望胸前伟大之外,另一处最感重视的地方,选美会其中一个环节参赛美女必须三点式泳装示众,其实就是让评审团大饱眼福指指点点为丰乳美腿来打分。

日本东京一家公司别出心裁,推出了一个名为“super leggist”的美腿大赛,美腿大赛组委会还对得奖者进行了表彰。美腿大赛的奖项从2003年开始设立,至今已有米仓凉子、观月亚里莎、广末凉子、长泽雅美、石原里美及上户彩6名优秀女星获此殊荣。

网络搜寻所得,原来女性双腿在某种程度上是性感的象征符号。男人最早对美腿开始留意,是80年代开放以后,刚有女人穿超短裙的时候。从那时起,美腿给男人的性幻想绝不亚于胸部,据说女人有好胸、好腰、好臀,都不如有好腿更具杀伤力。

美腿癖好的麻甩佬认为腿是女人性感的支点,腿的曲线更会决定女人的优美程度,如果说女人身上很多部位是隐蔽的,腿则是开放的、张扬的。更绝的是有人绘声绘影女人的腿对男人更像一扇神秘的门,让男人充满对未知领域的兴趣和欲望。

你我熟悉的娱乐圈美腿靓女林志玲那双修长的美腿,据说下足本钱买了保险,听起来着实夸张,不过美女为了身体部位的完美保障而下重注购买保险,相信确有其事。

热带地区的乡下,几乎人人都穿着热裤满街走动,见怪不怪的平常之极,也没有特别勾魂吸睛的做作,反而是大都会人来人往出现花枝招展性感短裙炫耀美腿的人潮,才真的让天下麻甩佬看得目不转睛,鼻血几乎喷了出来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