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女人回味爱情


初相识 :又笨又呆,真是十足的傻小子!
 
恋爱时:他太老实了,不过还挺听话,让人可怜,我会嫁给他吗?

 
结婚 1年:我的他还不错,知书达理,又会体贴人,还有一点点魅力。 


结婚 5年:才发现他聪明绝顶,才华横溢,超凡脱俗,非同一般。 


结婚 10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真不知道如果没有他,我该如何生活? 


结婚20年:他可以称道可以炫耀的地方真是越来越少了,充其量只能算是个男人 

 
结婚30 年:他的毛病越来越多,懒惰,愚讷,固执,无能。

 
结婚 40年:整个又呆又笨的糟老头,下辈子说啥也不能嫁他。 


他去世了 :这个死老头子,害了我一生,撇下我就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