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

吃喝玩乐、意犹未尽

 


春节虽已过,你我吃喝玩乐的心情还那么浓厚,只要有人挑起火头,大伙心血来潮,继续颠成一团,趁兴要将春节留下的年饼糕点花生水果扫进肚子,外加巧手厨艺泡制一锅锅让你我馋涎欲滴的美味小食,美其名春节大食会,实乃在乎同享相聚之乐,谈天说地举杯畅饮的爽快。

你我在杏坛学府时的十数名校董伉俪,趁着308妇女节这个节庆,夹着春节尾声尚存那意犹未尽的玩乐心情,相约赶来你我家园庭院搞了一场欢笑声满盈、饮胜声此起彼落的集会,将夜空划入让人忘却寂寞的音符。

为了开心畅饮举杯同欢至心满意足,老虎李特地不辞劳苦从太平搬来笨重得夸张的盛酒仪器shuttle cooler,如此高档的整大桶啤酒,除了酒吧常客,看来并非等闲之辈如你我之流,曾有幸看过摸过这桩酒国的好料。令伯尝试搬动移位,竟然重得双手无用武之力,然而,老虎李却可轻描淡写就摆动得不费吹灰之力,实在不可思议。

虽说是美食大吃会,毕竟没有什么特别的海味山珍,有的是普普通通的炒米粉咖哩鸡、甘榜叻沙、道地猪脚醋及八宝杂菜,加上一锅煲得火候足够的红豆沙等家乡小食,还有就是那大桶冰冻得清甜顺喉爽口的白啤,让大伙享用至肚胀肠肥,感叹减肥又再失败。

还是阿顺哥及爱人想得周到,他俩最早抵达还特别带来精美燕菜蛋糕,说是今晚庆祝生日快乐,为在场的所有女性祝贺妇女节快乐,让姐姐妹妹站起来,欢天喜地吹蜡烛切蛋糕,兴起拍照搞笑版自娱娱人,笑言38女人我最大,男人弹开远远别阻着阿姐们照相,让你我这些麻甩佬个个笑弯腰!

原来,大伙一大把年纪,玩笑起来比小伙子更胡闹更忘形,还好你我一时兴起撩起衣裳炫耀猪八戒大肚腩的狂相,没有遭损友拍摄贴上面书出丑,着实还得多谢老友记手下留情,未曾让美好形象毁于一旦,坏了玉树临风的假想咧!

哈哈哈,吃喝玩乐,意犹未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