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美腿

 


 


 
 
 
 


上帝真偏心,赐给女性一双美腿,却给男人拥有一双毛茸茸的双腿!

选美会在评审美女时,拥有一双尺码均匀修长白洁的美腿,必然为佳丽加分,让评审席的审美麻甩佬眼睛吃尽冰淇淋,撩起遐想心思,不由自主分数也给打得高高!

曾经读过男人如何看女人的心得报告,说是男人天生有一双咸湿眼淫脑袋,纵然外表正经八百,坐危不乱,遇到性感美眉无不双眼发直色眼迷迷,或假意观望他处,暗地里却不时偷看偷望得更刺激不已。

据说,麻甩佬看女人,喜欢从下往上看,第一眼先关注女人的双腿,尤其最爱从背后欣赏女人的美腿。男人习惯用眼睛玩味女人的腿,依据男人视觉特性而言,只要女人双腿越修长越性感,因为这会使想入非非的麻甩佬连想女人两股交汇处产生的好奇。作为女性身体性感的支点,形态美观的双腿让麻甩佬肾上腺素飙升,脑袋胡思乱想而产生生理上的兴奋感觉。

美腿是形容女性美丽、性感、修长的腿型美。美腿专家点出,美腿可以分为晶莹剔透的大腿美、白璧无瑕的小腿美、细微的美足、健康明朗的腿形美。

美腿不仅具有先天性因素,同时通过后天的弥补也可以修得迷人腿型,若女人体型结构无法倾托出一双美腿,却想在衣著上暴露双腿在众人的眼前,反而招来让人看得恶心的东施效颦效果,着实是自取其辱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