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丝袜

 
 
 
 

 
 
 
 


昨天麻甩佬心态,眼突突看女人美腿说三道四,写写男人脑海中看美女的幻想丑态。今天打蛇随棍上,再次对美女双腿大作文章,博你抛下赞字。

写女人的腿,也得写包着美腿那薄薄的丝纱,所以今天的话题是女人的『丝袜』,一种尼龙薄袜,将一双迷死人的美腿倾托得白璧无瑕,性感加分让色眼迷迷的麻甩佬喉干口渴,胡思乱想。

丝袜其实是普通袜子的创意版。当然今天令伯要讲的是把整双腿连五只脚趾包完的长丝袜,美腿藏在一层薄袜里若隐若现,更显迷人的风采。丝袜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也是每个女性必备的单品,无论年轻女孩的彩色丝袜,还是成熟女性的性感丝袜,在每个女孩的衣橱里都可能找到她的身影。
 
丝袜拥有一种艺术美。

丝袜不仅可以修饰女人腿部曲线,而男人也会为穿上丝袜的女人的性感和艳丽倾倒,这就是丝袜的魅力,一种无论男女都无法抗拒的诱惑。丝袜的色彩与时装的色彩一样都是被赋予了幻想的奇妙设计。
 
多数丝袜是连身的,皮肤色的,透明感高的。不过市面上也有另类丝袜编织成很大的网眼状,能作成各种图案和花纹,非常能定型,非常时尚的鱼网状丝袜。

空中小姐常见穿着黑色丝袜,看上去给人有一种高贵的气质,美不胜收的念头。因此,除非美眉想以肉色丝袜掩盖腿部肤色缺陷,引人错觉拥有一双活色天香的美腿,不然套牢黑色丝袜包裹住修长健美的两条美腿,必然让男人心猿意马,色心澎湃血液飙升喔!

靓女,你穿上了丝袜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