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

名不符实的纠缠

 

浦种新明华小最近爆红,多得家总的秘书纠缠女儿被严师“毒”打手心一下闹翻天的活剧,并不断让自告奋勇甘与华教界及广大家长和老师为敌的家总,假借全国家长总会的名誉,手指笃笃自认教育专家,却从来未曾协助华小的健康发展或经济援助,反而动辄兴师问罪恶搞破坏博出名,引起广泛不满的责问,摇身成为华教界避之大吉的黑白无常。

据说新明华小的打手心事件如今越闹越精彩,看来多得这个擅长以网络平台传达华小负面攻击的家总,频密通过其网页抛出让民众傻眼的指责和追魂令,搞得华教界和董家教及家长们如临大敌,也让关心华校前途的民众,对自称是“全国”家长“总会”的组织打从心里厌恶不已,不满他们非但不曾为华小华教出过建议性的援助和支持,却不断制造破坏,只要打开他们的网页,一大堆负面的毒针就射向热心华教者的眼珠和心坎。

如此这般借题发挥的抹杀和攻击华教的守护者包括董家教校长和教师,群众开始责疑这个组织的隐藏目的,更因此引起公愤而落得犯众憎的下场。

日昨浦种新明董家教对这所谓家总因打手心事件搞得满城风雨,更因身为家总秘书的家长主角一再地对校方和教师纠缠不清,打击该校办校决心和声誉,召开一场家长大会,获得数以百计家长涌至参与并发表意见,非议小事件被有心人越搞越大,痛心之余有人激昂地责问该组织曾否对华小发展有过建议性的协助,引起出席者共鸣,在网络疯传,才传达了实际上这个躲在网络背后指指点点的组织,其实已因此而自砸名堂了!

其实,脸书平台对该小事件闹到现在出现许多声音,而更多声援学校及老师的留言蜂拥浮现,也责问家总到底是什么东西?

有人还特别列出让民众深思的简称:
董总 华校董事部的全国总会,
教总 -  华校教师公会的全国总会;
家总 名不符实,打肿脸皮充胖子的乌合小角色…..

你怎么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