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0日星期六

王城脚车乐

 







媒体记者引述报道,银州王城致力推广无烟旅游业,打造休闲走道成为地方政府首要提升的焦点,以离王城不远且极富盛名的Vctoria Bridge广场美化后为据点,配合水利灌溉局的计划耗费数百万令吉建造全程据说约有20公里的休闲道,供跑步爱好者和脚车发烧友慕名追捧的乐园。

目前,市议会已在江沙河畔公园及维多利亚桥公园提供游客或民众租借自行脚车,据说是以私营方式为爱好踩踏脚车的晨运者及旅客服务,租费廉宜以每小时计算,在河畔公园摆设着数十部各类型的休闲自行车,有意租借者可以通过上网服务付费开锁,即可迅速享受脚车乐任你轻骑遨游。

日前你我一众老少十余人,心血来潮,在识途老马的友人安排下,突发奇想办了一场脚车乐游江沙王家山的短暂活动,乐也融融地披着风和日丽的晨风艳阳,踩出了一个充实欢欣的上午,笑声不绝地赶在骄阳高照之前,完成脚车乐游Bukit Chandan 王家山之旅,并兴致勃勃途经打卡景点留下笑脸盈盈的倩影。

一行人各自骑乘自选的铁马座驾,一个接一个的在路旁踩呀踩,沿途观赏远处霹雳河水的流向,居然是大伙吃力踩的上斜坡方向,感觉怎么河水向山流那么奇特喔?

呵呵,本来这些岁月里已鲜少骑乘自行车,这趟老来脚力渐弱,踩上斜坡的经历可真考功力,咬紧牙根出尽奶力踩呀踩,简直如拉牛上树般,纵然满头大汗气喘牛,也不愿在大伙面前停下歇息而执输咧!

哈哈哈,好一次充满娱乐性的健身脚车乐欢欣经历,不如邀你也来王城试一试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