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

天价

 

 

网媒传开一则餐饮收据本来乃平常不过的事,然而这消息迅速疯传的原因,居然是告诉你这一餐够奢侈豪阔,加上服务费和销售税,总数高达马币147千零62令吉50仙,可能比满汉全席还要贵的超级天价晚餐!

媒体绘声绘影追踪报道,日前首都吉隆坡有4人光顾一家高级餐厅用餐,除点了西餐食物,还点了一瓶红酒,这瓶罕见的高价红酒就得花上125120令吉,结账时可让人惊愕这一餐竟吃掉了三部宝腾迈薇,或者一部崭新的HONDA CRV

网民或当事者将收据post 上网,是炫耀挥金如土,还是心存不甘自认受骗,再不然是百多千的消费刷爆了卡,才让如此媲美包场的豪华晚餐气派,公诸于世获大事分享?

有人对有关收据的正确性表示怀疑,毕竟这年代网络上假新闻假消息满天飞,移花接木的电脑手法随手可得,每天都会出现愚人节的搵笨手法,难不成这也是过期的愚人节故事咩?!

的确,红酒系列天价榜首的DRC Romance Conti,喝酒kaki当然知道其价格不菲,全世界响当当的高档价码一流享受的红酒,乃非富则贵的豪客如肥仔刘特佐之类的人物,才面不改色地喝得痛快。

普通你我即使想喝红酒,也只不过点一瓶寒酸的数十令吉货色,或者顶多不贵过普通洋酒的较名牌红酒,宴客或自尝,怎么也不可能点出DRC红酒天王来配饭!

令人不解的,这4人若不是水鱼,就是腰缠万贯挥金如土的富豪,当他们向侍应生点酒时识货点了DRC,肯定曾小心翻查过红酒价格表才出手吧?

一餐4人吃掉整个普通婚宴的全场酒席,如果不是造假的消息,简直令人傻眼,感叹疫情当下出现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的刺耳嘲讽话题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