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2日星期四

华人大团结

 



 

以华基政党起家并成功在上届大选剿灭马华和民政而获得95%华社支持的火箭党,自从在希盟旗帜下攀附老马戴上乌纱帽分享政权,却让华社民众感叹原来对火箭捍卫华裔权益的期望过高,对它向老马的马来主义政权阿谀谄媚大表失望和痛批。

22个月的掌政经历让火箭在华社心目中的救星破灭,华社华教对未来更感前路坎坷,无言以对。

际此火箭党全国大选开打的当儿,传开该党出现的华沙派和英沙派相互叫嚣,而以林氏父子手握大权的英沙派,看来感受到华沙派的压力,祭出连串大石压虾的桥段,要确保原班所谓的精英团队人马顺利过关斩将,保住党职和控制权。

就在这个关键时刻,突然听说阿祥哥跳了出来爆料说,坊间正发动华人大团结的阴谋,据他说有一股势力正要汇集来自马华民政及部份行动党人的华裔力量,暗中搞华人大团结,来回应马来人大团结的论调。

阿祥哥言下之意,华人大团结运动不宜出现,而他的梦想是打造不分种族的马来西亚梦。

或者阿祥哥的宏观愿景令人肃然起敬,然而正当马来人的种族思想根深蒂固的现在,光有自我完美的愿景却得不到他族的认同,反而一味自我族群矮化奴颜婢膝,你认为是让人家看不起,还是要人家感谢你?

实际上,阿祥哥的火箭摇身成为希盟政府拥有最多YB实力的政府伙伴,22个月大权在握的表现令选民跌破眼镜,对于顶头上司老马的言行举止和种族极端主义的手段,连哼也不敢哼一声,任由老马一手策划搞出分裂各族群的马来人尊严大会,以及致力许多保马老旧政策死灰复原,反而这趟因党选面对压力爆料有人搞华人大团结秘密,到底是要执法当局采取行动捉人,或要党代表赶尽杀绝,将华沙派的候选名单统统踢走?

阿祥哥抛出华人大团结秘密后,坊间负面评语万箭穿心,急急脚跳出来澄清,且看他怎样说:『以上言论被歪曲,正正就是指控他说过马来西亚人必须学习爪夷文,还有林冠英受委财政部长时是表明他不是华人的那种类型的谎言和言语歪曲,虽然他们都不曾说过上述这些话。』

呵呵,你是说又是媒体乱乱写的错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