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3日星期二

大人睡着了

  

 
 

全国电视观众日前被新闻报道的一幕精彩画面给看傻了眼,无法相信竟然是发生在现实里大场面的真实情节,并非剧情需要而演出的搞笑戏码。

所指的就是一名副部长竟然在庄严仪式进行中沉睡的镜头,原来有关精彩短片也已在脸书疯传,成为近日热议的话题。

话说我国副工程部长伊丁受邀出席选区某学院毕业典礼,主办方特别准备了台上正中央的主宾座位给他,荧幕背景大大粒字体写着由尊贵副部长主持颁发毕业证书,礼堂设备隆重庄严,显示校方非常重视特别嘉宾应邀出席主持毕业典礼。

据说,仪式开始后进入颁发证书环节,大会司仪毕恭毕敬地邀请主宾主持,但坐在台中央的副部长完全无动于衷,被发现正呼呼大睡,画面上左右两旁的学院校长和另一名高层走前尝试唤醒他,甚至频频拍他的手却毫无反应,场面滑稽!

后来,还是副部长的随身保镖上台拍打他肩膀,才将熟睡的贵宾给吓醒,引起台下现场一阵笑声的尴尬局面!

哇唠,如此失礼的毕业典礼场面,看来将是毕业生最难忘的插曲,比起年前马大毕业礼突然有人在台上展示大字报那一幕,更为精彩呢。

肯定的,贵宾在台上熟睡不醒这回事,迅速传遍全国,成为朝野民众取笑的对象。

随后,伊丁的特别助理针对此事道歉,表示副部长原本身体不舒服却坚持守约出席该毕业礼,不过在出席前因服过药物才导致在现场不小心睡着了。

平心而论,因服药睡着其实确实有可能的人体行为,我们看了医生向配药师拿药时,通常会被提醒服过某些药之后会打瞌睡,因此建议千万别开车等等叮咛,而这贵宾看来正是此原故端坐在舒服的贵族沙发上,被药物迷惑忘了自己正处在庄严仪式进行中的现场,迷迷糊糊地以为自己躺在温暖的床上呢!

不过,众人看了如此沉睡不醒的场面,却没有联想有关者是否突然昏迷或病重,需尽速上前施以援手,倒是相当奇怪的反应呢;而且这名副部长也曾经有过在参与国会会议辩论时,突然不支昏倒而紧急送院的病例,这次熟睡不醒居然没有引起在场者过度的惊慌,的确有点说不过去的疏忽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