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自寻烦恼





去年督爷到来职场视察时,曾建议以统一的穿著或巴迪制服,来突显团队精神,凝集力量以达致更佳的服务效率。

专家一番话,令你我深信不疑。

因此,大家都同意跟着职场时尚潮流的步伐,请人裁缝正值流行的职场制服,并在逢周一规定穿著,不但让人感觉齐齐整整,也可在各人的制服上一目了然自己的大名,使人看了耳目一新。

主意打定,联络那颇有名气的裁缝公司,约定有关负责人员,前来协商选择布料及为同事量身定做,以便赶在农历新年过后,能够顺利穿上统一的结晶。

同事们兴高采烈完成量身步骤,并集思广益拟就满意的设计,一心一意等待春节假期回来后,能够穿上这件别出心裁的制服,看看宣扬团队思绪的感觉何如。

等呀等总算等到送来缝制好的衣服,点算后满意地结了账,竟然引来一大堆的投诉和不满,着实始料不及。

大家对这家据说蛮有经验的裁缝公司寄以厚望,兴致勃勃将新衣试穿后,却发现不是太窄就是太阔,不是太长就是太短。同事们七嘴八舌地进出投诉,问你烦是不烦?

真搞不清楚,如此低俗的裁缝效率,如何能够保住自己的市场?

你我不尽频频的追问,明明在之前两度详细交待清楚有关的衣款设计,并再三要求根据各人量身的尺寸裁剪,怎么收到的货色居然是粗制滥造的品质?

人算不如天算,原以为顺利拿到了别具一格的制服,大可在春节后公开炫耀,殊不知却弄得大头佛一个!

最近比较烦喔……..

5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在这里要凝聚力量是很难的咯,何况是靠那几件衣服?不如喊口号更方便!

skylark 说...

什么口号最吃香?一个马来西亚?

安东尼 说...

有标题了!
谈谈我们新加玻的大导演Jack Neo 追求女孩子
的本事。老实说,我非常羡慕他呢。他吃到的都是美美的嫩草呢。

写什么制服的文章。没有人会看的。

安东尼 说...

校长,
你可以用(梁智强偷吃风暴)标题发表一下你的见解。
不过,对我来说,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就是。

skylark 说...

老安,你要我写老梁偷食的英雄史,你否看我太闲空了吗?题材虽然醒目,可是那么危险,说三道四惹怒老梁,被他告到脱裤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