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江湖追杀令



旧事重提,正当马华上下为328重选大事而进入忘我的吸票阶段之际,就传出充满武侠味道的戏码,让党员及群众听得顿感兴致勃勃,好奇并八卦的要知道其结果。

话说原任翁总身边爱将郑兄联科,自从翁廖在双十特大过后反目成仇分道扬镳,为护主心切不断发表颇震撼性争议性的话题,事事都冲着老廖派系的一举一动而来。郑兄摆出当权派主将的身份指指点点说三道四,甚至频频爆料,让廖派高层大感不满和气愤,逼得紧气难消!

因此,坊间随即传来老廖发出江湖追杀令,不论以什么伎俩方法,倘若眼中钉郑联科在328提名竞选任何党职,必须设法追杀到底,务要将之砍手斩头,确保在马华党选中落败,永无超生之日。

多么武侠味浓的话题:千禧年代的江湖追杀令,竟然是马华重选的重头戏之一幕插曲!

322提名出炉,郑兄联科并未如一般猜测有意分羹副会长高职,只低调染指中委职,与另86名好汉争夺一席中委优差。

一周烽火连天的战事,主轴戏集中于正副老总的选情,廖派老大中莱兄靠向声称回家救党的前老总家定阵营,皇者靠山意气风发,是否得意忘形早将这道追杀令放在一旁,认为如此盛大阵容让你老郑插翅难飞?

好个郑兄联科,自江湖追杀令颁布后,就少有听到他的言论和喊话,一切风头全归翁黄蔡三个龙头逐鹿人,以及江廖的老二赛场。

328傍晚成绩出炉,只得578票的翁诗杰大势已去不敌蔡黄双雄,而来自翁派的郑联科居然获得929票,顺利挤进中委名单,成为名正言顺的票选中委!

哦哦哦,老廖的江湖追杀令,原来只不过是漏嘢,你说是吗?

识时务者为俊杰,且让大家看看郑联科这趟保住翁派一脉香火的未来表现,是否继续带给你我惊喜连连!

4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从局像来看,只要老翁痛改前非,补补他的个人性格,不见得下次的党选没有机会。

skylark 说...

其实搞政治需要IQ EQ兼容,老翁的确要改改目空一切那自己爽的性格,卧薪尝胆,期待一年后再演皇者归来,由老郑引路回朝吧!

匿名 说...

校长,看来你对马华非常有兴趣,其实你不参政是我华社的一大损失!

skylark 说...

哈哈,楼上的无名见笑啦,说三道四是人类通病,搞政治并非三言两语那么简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