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拿督许月凤



霹雳州政坛红姑许月凤名声之响,当今平民界政坛上无人可及,无人不晓。

这位当年在新村议会担任受薪书记的小角色,由于对政治显现浓厚的兴趣,机缘巧合与火箭党攀上关系,并在军中无大将的巧妙安排下,受委代表行动党出征怡保九洞州选区这个反对党安全区,一鸣惊人将国阵马华对手打得落花流水,连续两届登上州议员YB宝座。

许红姑借助火箭力量飞上枝头变凤凰,表现中规中矩。

上届大选国阵政权变天后,火箭党在毫无心理准备之下,居然在民心思变的风势助威下,一举成为夺取霹雳州内最多议席的在野党,与公正党及回教党以民联为名接掌政权,也因此再次让许月凤更上一层楼摇身成为州议会副议长。

国阵忍辱偷生暗中部署,一年后成功拉拢两名公正党州议员及一名行动党州议员跳槽离开民联政府,成为支持国阵的独立议员后,终于把落入民联的政权抢了回来。

这三名拥有超能力的议员,月凤姐就是其中之一,一夜之间成为家喻户晓的政治青蛙,成为民联政权倒台的关键人物,备受千夫所指冷嘲热讽的轰炸个不停。

无论如何,世事无绝对,从另一个角度看清楚,不由你不相信许月凤这一跳,其实已跳出了人生更灿烂多姿的成就。

人各有志,想要争取人生巅峰,何必顾忌多多,何必在意人们的反面看法,最要紧是自己那一关可以安然度过,更何况当初对跳槽犹豫不决时,你林冠英身为秘书长不但没有给予自己饱受压力时的一份慰问;更何况当时贵为行政议员的资浅同志都可以获分配让人流口水的新颖Camry,而自己作为副议长竟然还只是人家用过再用的国产官车!

呵呵,就这么一个大转弯,你说,所得的收获,比起那寒酸的民联多出何止千倍!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金庸笔下的韦小宝这个讨好角色,才是聪明人的偶像。

这趟身在国阵政府中的方便,才能获霹雳州苏丹封赐拿督勋衔,名成利就不在话下!

听听红姑在皇宫出席苏丹恩赐仪式后,眉开眼笑的说说心里话:这真是经历逆境之中充满生命激励的力量。公道自在人心,时间会证明一切。这是苏丹恩赐,是鼓励也是肯定……………

呵呵,请别见怪,青蛙可以成拿督,又关你啥事?

7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不关我事,但看不过眼!

eddieliow 说...

是非颠倒的社会,婊子也获得立牌坊,真的是世风日下。

skylark 说...

同人不同命,恨不得那么多啦,朋友。
笑娼不笑贫的现实社会,奈何?

skylark 说...

颠倒来说,应该是笑贫不笑娼才对,sorry.....

匿名 说...

我们一起去叻沙吃青蛙米粉,来庆祝“青蛙疯拿督”,ok?

匿名 说...

Datuk katak. Tahniah!

Pilihanraya akan datang Datuk boleh rehatlah, tak payah tanding lagi.

匿名 说...

"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frog croak "datuk i go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