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帅哥舞男脱衣show



世界轮流转,上世纪男人优越社会的地位,随着新社会强调人权强调平等,如今女人的社会地位看来早已超越了男性,远远将你我胡须佬抛到后头。

当年男尊女卑的观念,女人充其量只是大男人的玩物。

男人口袋里有钱,随心所欲寻花问柳,只要兴起,毫无顾忌的三五成群大方地观赏脱衣舞娘跳艳舞送温柔,个个看得洋相毕露口水直流。

二十世纪后的进步新社会,女性争取平等要求解放,从西方传入东方国家,宛如狂风扫落叶,让古时代受尽委屈的小女人获得平反,并迅速在各领域中,将自以为是的大男人给比了下来。

原以为女性的性格矜持含蓄,凡事三思后行避免失态蒙羞,不过,随着西方女性大胆作风横扫全球,她们的疯癫举措甚至比起胡须佬有过之而无不及!

报载新开张的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的一场脱衣舞男情色表演,吸引了数以百计的女人趋之若鹜,涌至观赏。

原来好此道者,还包括阿嬷级的贵妇之流,穿著时髦前卫火辣透视,别具一格!

据说,在为时1小时的show time,体态fit到漏油的帅哥随着音乐扭着舞步,缓缓地一件一件脱剩丁字小内裤,台下的婆娘美女狂野浪荡原形毕露,一阵接一阵的尖叫,甚至呻吟,high得令人惊奇。

最精彩的片段,当脱衣舞男把身上的白背心撕破,然后丢下舞台时,众多女观众即刻发疯似的冲前争夺『宝物』,仪态全失在所不惜。

哦哦,原来女人饥渴起来,比色中饿鬼的男性豺狼,还来得惊人!

唔声唔声吓你一惊,正是女人看男人脱衣舞的表情和写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校长你也很开通嘛!

正在想象如果由那星洲的活国宝-梁大导演也来个真人演演“中流砥柱”可会暴场?

skylark 说...

梁兄如果能够大方地牺牲色相,那么肯定爆嗮棚咧。

普普 说...

有所需求,有所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