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惊艳的女生校服




学生上学需身穿教育部规定的校服,参与课外活动时则需穿著相关的制服,成为人生学习过程必须跟随的常态。各国孩童从幼儿园开始,小学至初中和高中,都有统一的学生制服,一眼望去,清秀亮丽充满阳光式的纯真,令你我羡慕那群天真无邪百无忧虑的学习生涯。

不知是什么时候开始,人们把中学毕业的年轻人归类为成年的群体,纵然有机会继续升学为大学生,已是自立自律的一群。因此,上学堂穿校服的日子,已不复存在大专院校的学堂生活了。

国内外的大专院校学生,鲜少有听说必须穿著院方规定的校服上课,你我所见的,却是五颜六色轻便服装,手抱三数本书籍或记事本,就是天天上学的便装,简单又舒服。

当然,间中亦会有一些穿得花枝招展浓妆艳服的前卫学生,以满足炫耀的心思,让同学们大饱眼福。

邻国的泰国教育部却独排众议,为了免除大学生天天烦恼该穿著什么抢眼的衣著,早有规定男女大学生需穿中规中矩的制服,不失是该国一项识别普通民众与大学生的好办法。

最近泰国教育部还特别设计新的校服样式,女大学生是白色紧身短袖衬衫低腰迷你黑裙,性感程度超越上班族靓女,令男生看得色迷迷喷鼻血。

如此令人惊艳的校服设计,不知是出自谁家的手笔?也不清楚何以把庄严的大学殿堂变成各自炫耀性感身材的场所!

可以肯定的,如此娇艳迷人的校服,穿在一批批青春奔放的大学女生的身上,抢眼得让男生及讲堂上的讲师眼花缭乱,那还能专心学习及悉心教导?

这套又紧又露的美丽校服,如果穿在那些身材臃肿又无姿色的女生的身上,可不知是在虐待穿衣者,还是虐待其他人的眼光?

3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可能是女大学生太多,嫁不出去,所以以这种方式吊老公咯!

安东尼 说...

女学生穿的那样性感,那样短的裙子,要是我是她们的老师,她们谁不听话,一定会罚她们站在椅子。这样我就可以看比较清楚她们的裙底春光了。真好!

skylark 说...

为老不尊,教坏子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