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美女和世界波










世界波开踢至今,媒体天天掀起连串热潮,电视机面前的你我也跟着大队喊得声音沙哑精疲力乏,不亦乐乎。

四强产生之前的赛事,不知如何竟然频频让人跌破眼镜,许多人公认的夺标热门心水队伍,那些原本被公认为足球王国的国家队,居然通通落荒而逃,不幸遭踢出局的窘境,其中多届盟主阿根廷给德国队硬生生送上4粒鸡蛋,以及足球坛上趾高气扬的巴西,遭荷兰以1粒蛋击败得垂头丧气。

如此战绩,难怪球坛赌徒纷纷裤袋穿洞,输得天昏地暗,面无人色!老安你呢?

从6月11号开始,世界波制造的商机可真琳琅满目,而据说嘛嘛档却是最大的赢家,一堆一堆的各族球迷都喜欢涌向嘛嘛档的大荧幕,看着二十几人出尽法宝追赶这么一粒滚动的大圆球,奔向对方的龙门。

高喊、欢呼、臭骂、嘲弄,画破入夜时本该宁静的夜空。不但现场上的观众热情疯狂,直播电视面前的球迷,更是疯狂得忘形不已。

世界波怎么会和美女球迷连成等号,可要你说说原因了!

最近趁着世界波热浪,媒体上报章上不厌其烦地出现许多花脸猫美女球迷,在赛场观球制造气氛,为心仪的球队加油打气,七情六欲表露无遗,甚至穿著暴露养眼,偷抢你我的眼光,让大伙不知道要看球赛,还是欣赏另类的波涛汹涌,给眼睛大吃冰淇淋!

乖乖,看打球千万别遭美色迷惑,看准准那一队才是最能上位的冠军相,然后才去做你喜欢做的买卖,否则色眼迷迷看漏了眼,随时让你错误判断而后悔莫及!

皮球本来就是圆的,德国虽然在八强赛域表演旋风式的球艺,荷兰、西班牙和乌拉圭,肯定也非省油灯。

刚刚落幕的首场四强力博战,荷兰的表现更显越战越勇,开踢不久即射入乌拉圭龙门一球,以3比2战绩,坐亚望冠,随时准备在决赛时送你去荷兰!

至于德国的确是夺冠大热吗?且让你我问问网友安东尼老爷,你怎么说?

就让大家全神贯注明日凌晨电视直播的德国对西班牙的半决赛,看看德国是否顺利杀入决赛圈,并顺利使尽绝招擒拿荷兰,夺标在望?!

2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昨晚我拿Holland 放球半粒和一粒对乌拉圭。
结果Holland beat 乌拉圭 3-2 。
我赢半粒200元。
大小呢,我很聪明,买大的,3-2 开大又赢200元 ,合共400元。爽!

今晚我决定买德国500元。因为德国看来有冠军相。
西班牙球员只会玩斗牛罢了。

skylark 说...

老安你不如当职业赌徒吧!不必做工也有饭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