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神机妙算



留到最后最精彩的世界杯争霸赛,着实是一轮世纪的硬战,斗牛士西班牙与风车国荷兰的决斗,需在加时赛的紧张局面,才见真章,西班牙以1比0把荷兰送去荷兰,再次准确应验神机妙算的预言家保罗的犀利!

厉害,真厉害。

自从这只因世界杯而爆红的德国水族馆八爪鱼奇准测中球赛胜利者,媒体间的曝光率和光芒无法挡,国内外一些媒体报章更是在各场关键赛事,封面头条图文并茂报道它选择在胜出球队国旗上的英姿,为广大好赌的球迷送来最佳的中奖贴士。

心水清的幸运儿,只要全心全意跟着这拥有三个脑袋超能力的家伙,为目标下重注,肯定“jia beh liao”变成暴发户!

就因为保罗这只被形容为大仙的章鱼百发百中,人气冲天在所难免,一时之间为今届世界杯增添神秘的刺激。

可是偏偏有人不信邪,你保罗说是西班牙,阿A却要选择相反的球队,看你准还是我准!现在可惨,焦头烂额者因此大有人在!

老友上云顶找uncle Lim玩大小,赌桌上连开4次大,他老兄认为这次必开出小,押下去赌一赌,哦,怎么开的还是大?老友不信邪,再押小,中招,再押小,还是中招,连续10次不信邪,开出来的还是大!问你这就是命运?

嘿嘿,网友安老头这回可学乖了吧?跟随可爱的预言家八爪鱼保罗先生的消息,为你翻本加花红利息了吧?

别忘记,赌,真的让人发疯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精彩,够精彩!加油!

安东尼 说...

幸亏荷兰和西班牙的正赛 90分钟 0 比0 。我拿荷兰捉球半粒,赢了2000元。把所输的钱赢回。
接下来的60分钟extra time,我没有赌,谁赢谁输不管我的事了。要是我没有勇气放胆捉荷兰赢,我输的钱就拿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