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性感的沙哑嗓子



那天一早起身感觉喉咙干燥,好像突然出现大堆沙粒般,挺不舒服,心知可能中招,不是中暑就是失声。

果然,整日的精神不算好,声量竟然越说越走调,清水大口灌入肚子,还是无济于事。

傍晚一批老友还相约到三四十公里外探望因眼疾不能上班的同事,可惜自己明白精力因身体突发性的不适无法专心开车,幸好还有罗兄自告奋勇充当车夫,才得以随行。

将自己最宠爱的车老婆让出给老罗驱使,没有什么特别感觉。

老罗小心翼翼地把持令伯这个可爱的老婆,深怕不小心弄痛了她似的,却让我这个心急的第三者感到烦躁不已,虽然逐渐失声还要叽里咕噜一路唠叨。你看你看你看,车速居然慢得让你我不耐烦,而且还要蜗牛般跟在罗里的屁股,真给气坏!
老罗忍功一流,不燥不烦慢条斯理指称自己开车的速度,始终保持着此水平,慢慢来,还可东张西望看路边倒退的风景。

真为之气绝,难怪自己原本已不舒服的身躯好像被加激了病情,一路稀里哗啦抱怨的说个不停,才发现连口水喷干声音也沙哑。

无奈老罗及这班喜好搞怪的同事老友,毫无怜悯之心,道尽风凉话,让人哭笑不得苦哈哈。

你我的差事需天天开口说话,这趟竟然连嗓子也损了,张大个口发不出往常美妙的音质,换来的却是性感磁性的沙哑,倒是无心插柳的特别效果。

然而,今天有重要议程要办,再次受召赴约到云顶半山IAB拜师学艺,如何能以如此失礼的性感声音示众,与其他同行如何分享心中的话题?

唉,一言难尽,不过请别误会是因令伯在观看大力神杯赛喊球而失声哟!冤枉呀!大人……

7 条评论:

玻璃鞋 说...

那么搏命吗?又要上山叹冷风,一路顺风,小心健康啦!

安东尼 说...

昨晚大决赛西班牙放球半粒,我捉荷兰,90分钟 0 比0 ,我赢了2000元。
有了钱,应该做善事。所以今天下午会去帮可怜的中国妹了。

中国妹 说...

安东尼,我也是中国妹,你什么时候来看我呀?

skylark 说...

老安你们好像搞错了主题,与本文的沙哑声调离得那么远,搞什么的呀?不如上来云顶搏杀一轮吧!

lim 说...

确实是离题了,也毫不避违地把赌博和风月韵事都带进来啦。

老罗 说...

凡事要忍耐。

老罗 说...

谢谢你!虽然你有病在身,唯能不忘幽默,从和丰到怡保一直不停的说笑话给我们听,实在难得。也谢谢您能信得过我而让我驾您的名贵车。您的善意我由衷的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