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鬼节扮鬼王



农历七月鬼节很快就将到来,鬼域各方鬼怪早已期待鬼门关大门洞开,准备一窝蜂飘至民间玩个痛快,而且还可享受经久未曾享用的人间烟火。

一年一度的农历七月,已是家喻户晓那孤魂野鬼齐齐来的季节,这期间突然电视电影节目播映的影片和节目,大多是与鬼魔有关的戏码,让好奇的人们又爱看又要怕,真的好生矛盾。

说来奇怪,每逢这个鬼节期间,往往在传媒上出现几许不可思议离奇怪诞的事端,令民众惊讶之余,对鬼神的存在半信将疑。

一些游览景点旅游天地,更是特别推出系列的恐怖游戏,邀请你前至斗胆量。

台湾义大游乐世界,就特别为迎合鬼节的来临,设立鬼屋“万圣屋”,以猛鬼出笼唬吓自认天不怕地不怕连鬼也不怕的胆生毛者,挑战他们会否吓破胆!

为着将这间鬼屋打造成天衣无缝恐怖至极的鬼域,义大世界大阵仗公开招聘高薪“鬼王”,以便进驻鬼屋,自行设计恐怖造型和惊吓手法,扮鬼扮马让游客吓得尿屎狂流。

据说,该机构以马币499万令吉,请来好莱坞电影制作团队,为游乐世界打造如假包换的鬼屋,设计11个灵异场景,包括木乃伊、鬼新娘、蝙蝠魔等恐怖角色,配合正公开物色月薪约一万马币的“鬼王”,势要打造一个人间最恐怖的农历七月猛鬼域场!

哦哦,如果你是大胆的魔术天才,或者是不信神鬼的胆大包天设计家,还不快快接受这个别开生面的招聘机会,挑战极限,看看驻扎人间鬼屋是否真的与鬼为邻!

当然,该机构注明的工作环境可真特别,应征者必须能耐农历七月阴风阵阵来袭,高声尖叫的吵杂工作环境,甚至可能面对身不由己全身鸡皮疙瘩的感觉。

如此专业的鬼活动,而且不信邪安排在鬼门洞开的农历七月,这份“鬼王”的优差,纵然自己是绝世设计天才,肯定非你我胆小之流能够胜任愉快!

开玩笑,鬼节整蛊作怪,一个不小心惹来孤魂野鬼纠缠不清,换来尽是头头遇着黑,倒霉之极,可真得不偿失哟!

5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校长,早上好!

skylark 说...

走过岁月,好久没见,早安,快乐。

薰衣草夫人 说...

看到到处都有各款各样的月饼出售,几乎都忘了鬼节还未过呢!

skylark 说...

真的好奇怪,商人只顾赚高钱,把华族文化也给乱成一团了,嫦娥相信也给搞糊涂啦!

安东尼 说...

我做过亏心事,所以非常怕鬼。
你这篇文章我不敢看。
鬼电影我更加不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