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你痛不痛



冒牌李大傻又来讲故事,这次要讲的,同样像雾又像花,如果你看得明白,不妨开怀大笑。如果看不明白,也不必多问,不会被扣分!

一对年轻夫妇,丈夫过去当兵时是陆战队员,身材魁梧,精力充沛,夜夜春宵。

妻子怀孕之后,丈夫每晚照样办事,在床上冲锋陷阵的同时,嘴上还边喊著口令『前进突刺、冲刺,旋转突刺、冲刺.....』,面对丈夫的需索无度,妻子也颇感吃不消。

不久,小孩出世了,人见人爱,讨人欢喜。

随着小孩渐渐长大,大家却发现这个小孩与其他人相处都没问题,但就是不和他爸爸说话,而且每次看到他爸爸,眼中往往流露出一股恨意,除此之外,一切都很正常。

亲朋好友都觉得奇怪,但也没有人知道这个小孩为什么会讨厌他爸爸。小孩的爸爸觉得这样不是办法,于是觉得用怀柔的方法,跟小孩好好沟通。

爸爸:“为什么不跟爸爸说话呢?为什么讨厌爸爸呢?告诉爸爸,快点,说了就买玩具给你玩哟。”

经不起玩具的诱惑,小孩说话了:“你的头过来。” 爸爸喜出望外,马上把头靠上去。

小孩弯起手指头用力的往爸爸头上猛敲,边敲边带着恨意的说:“换成是你的头,每天被人家这样敲,你痛不痛?痛不痛?”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校长,
三更半夜还睡不着?或要前进突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