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胖的福气




中国福建省有一名富家小姐,父亲放话出嫁时嫁妆按肉算,1斤值人民币一万大元,希望尽快觅得乘龙快婿,为这福相满身的胖女儿顺利找到如意郎君。

原来这位生得很耐看的胖小妹,体重150斤,家人都说女孩子胖了才有福,她爸爸甚至放话不鼓励减肥。为了要这女儿找到一头好夫家,他说:我女儿1斤肉1万元,看哪个男的有本事养胖她,出嫁时肉越多嫁妆就越多!

呵呵,有钱人嫁女儿倒讲究气派,管她身材是胖是瘦,管她是高是矮,那家好男人有心有爱都可以来应征,看看你是否那么幸运娶得胖小妹归,摇身变成暴发户。

时下大部分女人对身材其实是那么的看重和在意,环顾市场上生意滔滔的减肥中心、减肥餐减肥配套等等,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给,让你我感觉其实女人都特别注意自己的体重,多么期望拥有苗条诱人的身材。

可是,经福建省的这位胖小妹爸爸的那句话,一言惊醒梦中人,肥胖,实际上是福气的象征,如果你有幸获选成为富爸爸的女婿,包管人财两得,下半世不必忧。以称论斤两,肥妹一斤肉马币5千令吉,150斤肉的嫁妆,哈哈,你可要准备一两个旅行袋好好装满花花绿绿的钞票啦!

别忘了,根据历史记载,中国大美人杨贵妃其实也是公认的胖美女,其肥美的体态,能够迷惑一国之君,让万人之上的国君连江山也可以不要。

所以嘛,别担心身材发胖走样,放心享受自己喜欢的一切美食,不必为减肥失败而忧虑,好好做个美丽的胖美人,随缘随意,活得自在快乐噢!

23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呵呵。。。。老兄,你有没有吃错药?一个女人的身材长的肥胖是非常难看的,肥胖的身体会使人动作迟钝,还会有高风险中心脏病和diabetes.你没看到肥胖的人多数不会长命吧。
现代的人多知道肥胖obesity会导致很多身体的疾病,所以人人都希望有一个苗条的身段,远离病痛。所以人人都非常地注重运动,把身体做到fit.
你说别担心身材发胖走样,放心享受自己喜欢的一切美食,不必为减肥失败而忧虑,这是误导女孩子,是会害残到她们的。我非常的不同意呀!
我不知道我不同意你的想法,你是否会生气呢?
终而言之,一个女人的要是长的肥胖,绝对是很难看的。

安东尼老爷

安东尼 说...

话说我有一个朋友,他的handsome儿子认识了一位胖嘟嘟的女朋友。我的朋友说他一下子就马上反对他们的来往。他对handsome儿子说他的女朋友长得那么肥胖很难看,最好再找过比较好看的女朋友。不过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个女孩子来头不小,是一间上市董事长的女儿,很有钱的。他认为这个董事长可以帮助到她的儿子的事业,所以也没有反对了,还说女孩子长的肥胖是一种福气。后来他们结了婚。他的岳父果然帮他的女婿很多,送他一间apartment,时常倍他出国公干。
但是我的这位朋友对我说,他的儿子结婚快4年了,都没有孩子。是不是他的妻子太肥胖而不能生,要是真的是那样,这怎么办?唉。。。。


安东尼

美丽的胖女人 说...

安东尼老爷,不,安东尼糟老头,你把胖女人讲得一无是处,居心何在?

skylark 说...

安哥胡言乱语,活该被骂!

Rebecca Kheng 说...

师傅万岁,这篇日志为胖女孩平反了,哈哈~
虽然出嫁的条件气派不凡,这个岳父这样做会不会招来一个不是真心爱女儿的女婿咧?

Rebecca Kheng 说...

师傅万岁,这篇日志为胖女孩平反了,哈哈~
虽然出嫁的条件气派不凡,这个岳父这样做会不会招来一个不是真心爱女儿的女婿咧?

匿名 说...

我支持美丽的胖女人。糟老头胸怀不宽,智慧不足。既然天堂鸟有空间留言,何不切题评论,却要奚落别人,修养不到家,口水多过茶。

amalhaj 说...

obesiti.... tapi amoi tu nampak cun maaaaaaaaaaaa

安东尼 说...

说真的,有些女孩天生长的胖,不是她要的。她当然非常希望能够和其他的女孩拥有苗条的身材。美丽的胖女孩骂我也很正常,我是不会怪她的。 问她自己的良心,然道她不希望自己的身材会像选美女选手一样的标致,look slim and slender?
本老爷从来没有想去insult or humiliate人家,这是很不好的。本老爷只是讲实话。肥胖的人看来真的不好看,而且肥胖的人通常会有血压高,diabetes.稍为有医学知识的人都知道,这些病最后会damage kidneys.到时kidney 完全fail,就要去dialysis了!人生就完蛋了!
所以我劝那些obese的女孩,不要吃太多,多做运动,多做 aerobic exercise 把身体弄fit,好吗?来,大家一起来吧!

用心良苦的安东尼(被人家误会也没关系)

2009 June

美丽的胖女人 说...

Anthony Wong, 你不敢面对你自己制造出来的问题。你讲题外话。我要问你:你什么时候道歉?哼!!

安东尼 说...

美丽的胖女人,请不要生气。我已经是一个嗅到棺材和泥土味的老头,不会讲好听的话来骗你说胖子是一种福气,是一种美丽。我是一个老头,所以实话实说,不需要骗肥子。既然你说你是一个美丽的胖女人,我猜想你一定是长的很美丽,只是你的身材稍为胖了一点吧!这是没关系的,因为还有的救,只要你肯勤力的去做瘦身,把身材弄到slim,看上去身段窈窕可人,加上你那张漂亮的脸蛋,哇。。太吸引人了。你走在街上,handsome 的男孩都会向你行注目礼,多爽!
瘦身有很多方法。或者你可以去那些saloon专做瘦身的店enquire一下,找那些比较适合你的programme.不过最好不要乱吃药,怕有side effect。每天跑步一个小时也很有效。还有,不要贪吃。

安东尼

肥妹 说...

安东尼老家伙:你是什么东西?你不懂得什么是题外话?她要你道歉,你还不明白?你这个鬼东西,你欠每一个胖女人一个道歉。告诉你,我可以号召很多个胖姊妹跟你讨回公道,你等着瞧!

lim 说...

肥妹,算了吧。之前我莫名其妙地被他冠以莫须有的《爱出风头》的高帽子,我都不骂他。这顶高帽戴来戴去总是尺寸不符,我猜想一定是他自己用过的二手货转送给我,真是岂有此理。等我以后有机会乘搭他的"teksi"时物归原主,叫他自己戴。
我希望肥妹你见到美丽的胖女人时,告诉他,君子不记小人过,胖美女不与糟老头计较,放他一马,希望他不再胡言乱语,也希望他自我检讨,回头看看人家怎样评论他过去在天堂鸟的胡言乱语。还有,姓陈的规范华语资深老师也无端端地被他唤作印度人,看来这个Anthony Wong已经是个老懵懂了。
肥妹,就让我们共秉尊敬老者的精神,原谅这个糟老头吧!

肥嫂 说...

他敢乱乱讲我们?如果不是肥妹打电话叫我自己看,我都不相信。气到我半死,我要他道歉!道歉!道歉!Anthony Wong, 你听到没有?

美丽的胖女人 说...

懦弱的老东西,讲话不负责任。

肥妹 说...

肥嫂,你从头看安东尼糟老头讲过的话,他开口乱乱讲,坏到要死,还假会叫我们减肥不要贪吃。我们每个人吐一口痰给他就可以把他淹死了。老家伙,你给我听好来,你坏到要死不肯道歉,你欺负我们,我见到你我就一脚踢死你,我是学过功夫的,哼!!!

匿名 说...

敬人者人恒敬之。多讲好听的话才不会有麻烦。女人都有温柔的一面,敬之如宾,天下太平,就是这么简单。

lim 说...

待人处事,活到老,学到老。老而不学,虽老犹稚。

安东尼 说...

唉,你们这些年轻人,我看你们这样骂我,真是秀才遇着兵,有理说不清.我讲什么你们都不会明白,唉...
本老爷只是希望你们要多做运动,把身体弄fit,不要看来很肥的样子,肥是不好看的。
那里知道,我讲真心话,肥妹,肥嫂,胖女人,肥子,大肥,你们全部好像误会本老爷的用心良苦了。惨。。。


好痛心的老人安东尼

skylark 说...

安老大,识时务者为俊杰,还是乖乖快快说对不起吧!

肥妹 说...

skylark, 你讲得对,如果他不肯道歉,我看到他我就想打他。肥嫂也跟我讲一定要他道歉,不要放过他。我常常在槟城的PenangRoad和GurneyDrive买东西。那边有很多teksi,我会问teksi佬这个不要脸的老东西Anthony是谁。我会找到他的。他以为我的姊妹好欺负。

黄思安 说...

哎哟,不要吵啦!
你只要祝福他来世一头钻进猪妈妈的子宫里不就行咯!

匿名 说...

我觉得安哥讲的不是没有道理,他也是一片好心,有些人天生长得比较肥胖,就该注意如何控制饮食,多做运动,毕竟健康才是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