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蟒蛇精之死


报载国内某山区出现异常巨大的蟒蛇,身长超过70尺,身围媲美一个成年大只佬的熊腰,40寸那么惊人,张开血盆大口居然有3尺宽,名符其实的一条似乎成精的蛇王!

这条巨蟒据传出现在和丰叻沙伯乐垦殖区的森林,已不幸遭正在推泥挖沟的巨型铁链挖泥机活活击毙,魂断河边沼泽处,无缘修炼成蛇精,断绝化身为新时代蟒蛇传的传奇素贞。

传言中的报道图文并茂,那条巨龙蛇的尸体被铁链泥机高高架起,蛇身长又粗大样貌,着实看得令你我吓得张口伸舌,心想如果遇到如此巨大的蛇怪,可能连逃生的气力也给吓得尽失。

据了解,当时正在森林山区清理河流的泥机,被一根横跨地面的树桐阻挡,唯有致力推开,竟然惊动卧藏大树桐旁的巨无霸。如此一来不但把泥机司机给吓得魂不附体,也触怒了这条蜷伏着的蟒蛇,反击地迅速将泥机大铁链给蜷住。

泥机司机被突如其来的画面吓得无计可施,本能地将坭斗击向庞大惊人的蛇头,活活把庞然巨物给压毙。

如此惊人的发现,消息不胫而走,据说ASTRO电视台甚至特别赶来要进行现场采访报道,可惜赶到事发地点少说也需过了三几天,连蛇尸也无法探听是被埋在什么角落。

有人对这么一条巨蛇不幸被击毙深表惋惜,特别要求太平博物院设法把蛇尸找来制成标本,让民众可以亲眼观赏70尺长的巨龙是何等模样,因为普遍上所发现的本地蟒蛇,其长度大约只不过20至30尺左右。

不过,同样看不到有后续的行动,找不到还没有腐坏的蛇尸!

日昨向报界的老友求证,他居然对我说,这条被击毙的巨龙,原来不在狮子山城边缘的森林,而是在东海岸的登嘉楼沼泽大芭,难怪许多有心者百忙一场,只听得绘声绘影的话题,无法一睹庞然巨物的真身。

又是盲侠听声的故事。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蛇呀蛇.....好恐怖?到底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