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大马也疯狂



中国报日昨独家报道一则令你我莞尔的好料:非洲土著在首都人来人往的闹市大道一丝不挂地裸走,自称记忆全失,逢人就问“我在哪里”?

这名年约三十余岁的非洲黑人,于某日炎热午后被发现在吉隆坡蕉赖东西连贯车水马龙的大道,全身赤裸赤着双脚毫不害羞地来回在大道上徘徊,引起路过的驾驶者及行人好奇的眼光。

开玩笑,当年翻转电影界让上帝也疯狂的非洲黑人『历苏』,后来又搞得香港也疯狂,怎么如今竟然来到了十多年后的大马闹市?

记得当年非洲土著历苏因《上帝也疯狂》的新旧时代对立的搞笑影片,引起的轰动和卖座叫好,确实出人意表,那个从天而降的可乐瓶子所带出的传奇,令历苏这个非洲人物一夜成名,之后他又一连拍了续集和第三集。香港导演钱升玮邀请他拍摄了以香港为题的影片《香港也疯狂》,历苏即时成为了香港的人气偶像。

历苏的演出戏服,不必问阿贵,就是非洲部落赤身露体下身只有小布块遮羞的模样。而这趟出现在吉隆坡闹市的裸男,身形不但如大明星历苏,却更大胆连遮羞的小布也全免,令众人惊瞥得目瞪口呆!

或者是受到新时代的冲击,大马历苏来历成谜,对自己身世朦查查。他甚至不知道为什么会赤裸裸往外跑,要去哪里,从哪里来,全然不知情!

还好,历苏后来被招来的巡警带走送往国大医院检查,终于替他找到了身世的谜底。

原来这名裸男曾在年初同样因裸跑遭送入医院精神病房,被查出是精神病患者,年方21岁的尼日里亚籍私人学院学生。

哦哦,阴差阳错的发展,大马历苏居然还是一名大专生,可惜却因精神不正常而落难外乡,茫茫人海中,取代了令上帝也疯狂的大明星历苏。

怕怕,如果你有幸在路上遇到『历苏』嬉皮笑脸的走向你,可别给吓坏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