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三羊开泰


年终来临的忙碌日子无可幸免,已是你我见怪不怪的作息。莘莘学子等待着同唱骊歌的时刻,更是让大家又盼望又抗拒,满怀矛盾的心情痴痴缠。

学堂恳亲会暨毕业礼成了每年毕业同学显现才华和情感的平台,也是优异同学受到奖赏赞扬的荣耀时刻,学堂上下为此常年大事落力筹备,师长不厌其烦指导训练演出者浑身解数表现完美,人人为此士气高精神爽,势必要将今年优美的一面呈现在来宾和家长的面前,让大家欣赏学堂天才的成就。

今年看来好运冲着来,如此年终大事还迎来我国教育界最有权势的华裔首号人物,亲临踏步此乡区小学堂,为恳亲会主持隆重的开幕,为这所原本并不起眼的学堂涂上耀眼的光芒。

这位大人物,就是目前华社教育界红得发紫的教育部副部长魏兄家祥,百忙中竟一口答应迢迢千里下乡来,顿时令学堂上下欣喜之至,还期盼送来学校未来发展的厚礼。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师生为此倾力粉刷心情和准备功夫,势要让鼎鼎大名的嘉宾留下深刻的印象,对乡区教育的发展留下鲜明的好感和记忆。

趁着远道而来的嘉宾祥哥现身台前,大会邀请他代表颁发受封勋衔给也叫祥哥的学堂董事长,再由另一位学堂小寨主阿祥陪同见证,三个祥哥齐齐亮相,构成一幅『三羊开泰』的历史画面,这回可真要让这乡区学堂留下极佳的点滴,或可期望因冲喜而递来发展上的及时雨。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校长,
好个『三羊开泰』地天泰吉祥昌盛之至!

小魏其实乃现今马华中的一颗明珠。就已其人八字格局已可看出端倪了。
此人生于1968年10月20日(Ref source: - Wikipedia)
戊申年,壬戌月,癸亥日生。如‘时柱’为壬子则为【飞天禄马格】,科举官命,命主大贵!
四柱诗中曰:-
为人端正貌堂堂,皆因前世性温良。
今生宜多行善事,自然福禄寿绵长。

哈哈,校长您懂得点做啦!

强二 说...

竟然那么巧三个阿祥哥同台演出,好意头嘛!

匿名 说...

阿祥,阿祥,阿祥,好像老王卖瓜,自赞自夸。退休后,具有替部长或行政议员提公事包的本领。

skylark 说...

哦哦,不只拿bag,擦鞋也可以,如果老兄愿意,在下不跟你争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