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古城马六甲你好?





半夜赶路的经验,名符其实的是“上车睡觉、下车尿尿”那旅游界喜欢传开的笑话。2010就只剩下那么几天,银州皇城学堂一哥联谊会联合阿头当局办了这次两天的职场充电活动,分乘两部长巴连夜开车南下马六甲,你我一大伙80人总算亲身经历深夜长途赴会的忐忑心情。

还好一路天气晴朗,虽然内心几分担心,大伙终于在清晨抵达甲州的工艺中学,由当地教育局安排借用宿舍冲凉房办事清洗一夜的污垢。主办当局聪明之处,就是让你我这批如假包换的学堂一哥尝试借用学生宿舍冲凉房经验,让大伙看看学校宿舍生活的滋味,而且能省即省在旅馆多花一天租金的消费。

进入宿舍洗澡间所见,竟然勾起当年在槟城工艺学院当宿舍生的经验和回忆,看着那一间间没有门的洗澡间,想当年人人光着屁股洗澡的情况,画面还历历于目,如今突然要人返老还童,可真为难这批害羞的老头!

值得一提的实地拜访视察此间一所相当成功的国小,算是这次交流活动彼富意义的收获。看看人家办学成功的优点,想想自己学堂的需要,或者还可以成为日后职场发展的借镜。

感谢当局的安排,甲州首长署特别招待这伙远方的学堂阿头丰富的午餐。

原本在午餐后准备赶往Seri Malaysia休息,可惜收到信息指房间只能在三点过后才能分配,如此却让你我有机会在MyDin超级市场血拼,看看这个由本土百货商场巨子掌控的超市有何特别。走走看看,原来价钱便宜得令人惊喜,不消片刻,有人提着大包小包还嫌不够,真个是『Mydin-买到你癫』呢!哈哈……

不说你不知,来到Seri Malaysia 等待check-in的苦滋味,可真让你我苦笑不得。原先被通知需等到三点,可是你我却在现场等至下午四点半,还被通知非继续等不可,因为房客刚离开不久,清洁工人还忙着收拾!

唉,官联机构的生意,如此让人见笑又气愤的服务效率,如何不令你我这些远方的顾客摇头不已?

大伙虽然谷得一肚子气,总还是饱读诗书的文明人,冲个凉洗个脸,又忙着参与入夜两项休闲的保龄球赛,以及夜间游船河活动,让你我紧张的职场心情松懈过来,准备次日的严肃议程啦!

1 条评论:

amalhaj 说...

ciannnnnn dia.... ngantok ler kat sofa lobby seri melesia melake tuh... ketoh nunggu nak check-in... janji memule kul 2.00 ptg pastu kul 3.00 ptg. las2nyer kul 5.00 ptg. camner pon mengkome memang oghang yg sab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