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女人你最大


今早来到办公室,心血来潮在外面布告栏白板,写了以下这样的字句,与职场女同事分享今天的喜悦:

三八妇女节快乐!女人你最大。

呵呵,别忘记,今天正是308,国际公认为热捧女性功绩的日子:国际妇女节

既然职场女性占据绝大多数,好歹也得寻方设法讨好这群大多数,虽然没有什么大动作或送贵礼的贿赂行为,留下那么一句行云流水的祝贺,聊表自己未曾对这么重要的女人大日子忘怀,是否让你感动得几乎泪水也涌了出来?

哈哈哈!

其实迎接妇女节这一天的大动作,国内外许多妇女团体不约而同筹办了一场又一场的妇女讲座,甚至表扬大会之类的舞台show,为的就是要告诉全世界的大男人,女人并非如以往人们认为那样的是弱者,女人并非是水做的,女人早已可以顶住整片天!

严格说来,随着时代的进步,女性其实已超越了男人,原本高头大马毛茸茸的男人,在职场搵食和特定领域的成就,已远远被娇滴滴的女人抛在后头。

学堂上成绩好的,大部份是女生,大学里如今变得阴多阳少,男生越来越少得可怜,而你我熟悉的职场情况,更是女性的天下,男教师凤毛麟角,不消几年后,男子阿sir可能是教育界的恐龙化石!

因此,识时务者为俊杰,还不快快讨好你身边的女人!

白板上『女人你最大』这么一句,肯定让你看得爽得要死,却冷不防有人加上一句:“那么女人今天可以提早放工?”

哦哦,工作是乐趣,未必回家休息横躺才是快乐,也不一定无所事事就是快乐,是不?

祝贺全天下的女人------今天你最大

5 条评论:

Loo YK 说...

我赞成!Lady first...但别忘了我们有个最大女人,First Lady!
祝各界女士们,妇女节快乐!

skylark 说...

女人,的确不简单。

安东尼 说...

宁愿得罪黑社会的大哥大,也不想得罪一个女人。
得罪一个女人的话,她会对你没完没了。她是不会轻易的放你的。

Loo YK 说...

蒙查查女人如得罪第一女人,客家话“C4”!

skylark 说...

老兄的客家话真棒!我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