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日本世纪震灾海啸图片
















































































日本上周五地牛换肩,还引发滔天大海啸,媒体上的惊人图片看得你我惊心动魄,犹如是灾难电影的情节。


以上经典图片为令伯特意搜集贴上与君共享,如果你看过,再看一次也无妨。

3 条评论:

Serene 说...

校長,

日本的地震與海啸震碎了許多人的玻璃心, 在我們還沒有從上個月的地震中恢愎過來時, 日本卻遭遇有史以來的大地震與海啸, 真令人難過。

校長, 請你號招親朋好友, 大家一起做佈施, 上馬來西亜紅十字會網站捐款, 功徳無量, 謝謝。

安东尼 说...

校长,
这就对了。
您发表这些日本大地震和海啸过后的图片,让我们看了知道地震和海啸的威力是如何的可怕。

日本是一个经济和科技发达的国家,希望他们能够很快的重建家园。

看到日本老百姓冒着风雪,很有秩序的排队领起日用品,虽然他们很多人痛失亲人,不过他们都表现的很坚强。本老人对他们的遭遇,真的寄予无限的同情。这是天灾natural calamity,没有人会预知几时会发生的。这也不是谁的疏忽问题。

skylark 说...

老安,看来你真的是个富有同情心的老人呀!

Serene,是的,一方有难,八方送暖,表现人类的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