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走火入魔


话说大马互联网被笃曝为全球排行第三的恶意攻击中伤顺民的发源地,成为世界公认网络打手自爆其短的笑话,令善良理智的国人看到满嘴粗口臭话的网络野蛮文化的嘴脸,连连摇头叹息。

随着民主人权备受新时代人类的重视,开放的网络空间顿成人群交换见解的平台,可惜却引发了网络爆粗文化的滋长,有人竟然躲在言论自由和假借正义的名堂背后,喷出了又腥又臭的毒气,对那些不想同流合污的网民死缠烂打,搞得乌烟瘴气,鸡飞狗走。

星洲报人张兄立德发表的评论一针见血,最欣赏他以下那句话:
社会中每个人看似正义,但往镜子一揽,却是映照出虚伪的一面。镜子原本可以观照出人性的体面和社会礼节,唯在被诅咒的社会里,镜子狠狠地照出当中的失控,自我毁灭…..

难道没有人发现最近令伯的鸟巢,竟然出现走火入魔的假冒正义人的网络打手,再看看那些读得你我鸡皮疙瘩的粗言粗语,让人看得眼睛发直,大感惊奇地怀疑,后308的论坛怎么冒出这般无聊的辩才,走火入魔地让朝野网络政坛大失水准,连原本支持你的普罗民众,也给吓得退避三舍啦!

思想空洞,无能针对课题以说服力来点评,却一味以脏话粗口声东击西,极尽人身攻击之能事,愤青还是粪青,倒令你我混淆之余,看到为自己主人打造的新式倒米行动呢。

无聊透彻,kaki gong kaki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