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休妻


曾听说有夫妻因为政见相左,演变同床异梦,对政治对国事这些大问题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闹得没完没了离婚收场。

几年前听得如此大镬的冤家,却没有机会求证是否人云亦云说爽的政治笑话来唬吓众生,令你我对传言半信半疑,不能置信两口子欢欢喜喜结合组织自己的家庭,怎么可能为了朝野国家大事而天天闹情绪,为人家的官场斗争为人家的升官发财事,搞到分道扬镳分手结局?

然而,日昨媒体报章大事报道的一则新闻,居然让你我眼睛发直,真的有这么一对结发夫妻为人家官场斗争的事务,一闹再闹了14年,才忍无可忍的一刀两断。

报章标题大大粒『政见分歧水火不容,回教党支持者休“国阵妻”』,着实吸引读者的眼珠。

这对结婚将近14年的夫妻,据说因为政治理念相左,各持己见,最终火遮眼收拾包袱形同陌路各走各路。

话说吉兰丹有七老八十的老夫妻,老公78岁高龄是回教党忠贞党员,老婆是61岁的国阵巫统党员,而且还担任过地方妇女组的高层,一直都是巫统的积极党员。两人多年来各自醉心朝野两党的党务事,无法如普通夫妇般温馨的沟通,导致婚姻生活每况愈下,两性生活毫无可取之处。

这名坚持己见的老公一直游说劝导支持国阵的老婆加入回教党,由于后者一直不为所动,日前竟然把共同生活数十载的老妻给休掉,甘愿孤独过其生活,为得是不想再和敌对政党支持者的老婆继续见面就吵得时无宁日。

哦哦哦,为谁辛苦为谁忙?前世修得同枕眠的两性姻缘,居然敌不过别人家的官场糊涂事,着实让月下老人也看漏了眼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