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阿婆的笑话


有二、三十個妓女被警察抓到,全部排在警察派出所,一直排到马路边。

 突然有个阿婆八十几岁拿一枝拐杖走前来:小姐,请问一下:你们这边是在排什么?」

 那小姐不好意思說自己是妓女被抓到:「我們在排隊啦我們要領糖果!」

 阿婆闲闲沒事做,也想领糖果,结果阿婆也在那里排

 警察问笔录,到最后,剩下警察跟八十几岁的阿婆:

「阿婆妳几岁啊?」
 
我八十几岁啦!!」
 
「那妳有资格吗?」
 
「若说到资格,我最有资格!!」

  那警察很怀疑的又问:
「那妳有办法吗?」

  阿婆以为警察说她沒有牙齿,沒有办法吃糖果。
 
「你以为我沒办法!你真笨!咬不动我不会用含的喔?」

  结果那个阿婆也被收押了

2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这个故事1980年就听过了。现在你拿来写,让你的读者失望而已。
对了,关于林冠英绯闻疑云,拖了两个月,到现在各报还陆续刊登报道。每天打开报纸,不是看到林冠英,就是看到他的爱妻周玉清。看久了也会很感到不耐烦的。
其实英哥的绯闻故事很简单,到底有没有,只要叫拖车姐黄糩璊,不不,是小可爱小虹老师出来开记者招待会澄清,说明她从来没有被英嫂打过,也从来不喜欢自作多情的英哥,特此声明。如有得罪之处,请见谅。小可爱小虹老师说“no comment".只会让人更加猜疑。英哥绯闻疑云当然不能停止。

草夫 说...

阿婆真好liao!,虽然已无牙,还有一把好舌头,别人咬,阿婆不咬只能吸,这就叫你神昏又颠倒!真是叫做乐而不淫,笑破老肚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