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网络笑料:傻


抄来这篇引人大笑的好料,与大家分享,别怪我突然成了copycat,为来为去都是因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喔!

某精神病院,听说董事长要来医院视察情况,于是,院长召集所有的病人开会。

在会上,院长说:今天下午,有位很重要的董事长要来参观,所有的人都要去门口欢迎他。

在欢迎的时候,你们站在医院大门口两旁,要站整齐,当我咳嗽时,大家一起鼓掌,越热烈越好;我踩脚时,必须全部停止,不能有一个出错。大家做得好,今天晚上可以给大家吃肉包,只要有一个人弄砸了,所有人都没有包子吃,记住了吗?

台下的病人一起喊道:记住了。

这天下午,董事长准时到来。

当他步入大门的时候,欢迎的病人已在门口站好了。这时,随着院长一声咳嗽,所有的病人一起鼓掌欢迎,气氛十分热烈。来参观的董事长受到热烈气氛的感染,面带笑容和大家一起鼓掌步入医院。

院长见董事长已经走进了医院,随即一踩脚,所有的掌声都停止了,非常整齐,只有这位董事长还在面带笑容一边鼓掌一边前行,院长感到非常满意。

这时,忽然从欢迎的人群里窜出一个病人,大步冲到董事长面前,给了他一记耳光,气愤异常地吼道:你不想吃肉包了是吗?

2 条评论:

匿名 说...

A classic joke ! I seldom laugh at jokes but this one I could't control myself . Bring more jokes.

NgTingMae 说...

謝謝分享,非常精彩!